-
哆啦A梦:伴我同行2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2
1话 / 2020年11月20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 藤子・F・不二雄
2022-7-10 / 标签: 2020 剧场版 亲情 催泪 治愈 爱情 友情
连在二次元里没能成为大人们期待的“优秀”的大人都要被批判的话,可能只是因为没有被友情、亲情和爱情所环绕过而已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2-9-3 / 标签: 2016 动画电影 搞笑 治愈 恋爱 社会 冒险
补标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7-6 / 标签: 2011 轻小说改 治愈 催泪 恋爱 友情 青春 剧情
补标2019.6.17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2-8-26 / 标签: 2011 漫画改 家庭 治愈 日常 萌
听原声的时候被剧透了…夫人,太遗憾了。找个机会补补漫画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6-5 / 标签: 2023 漫画改 日常 性转 萌 福利 百合 搞笑 治愈
240602 试图在教会我变成女孩子后如何适应女孩子的生活习惯吗?2333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9-3 / 标签: 2020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搞笑 父女
补标2020.7.28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9-3 / 标签: 2018 漫画改 狗粮 青春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治愈
补标2020.4.14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1 / 标签: 2022 漫画改 搞笑 温馨 日常 美食 萌 家庭 职场 治愈 养女儿 亲情 生活 傲娇 后宫
op很舒服,舍不得跳~剧情设计上中规中矩,但也不至落于俗套。叙事节奏上有张有弛,佐以适当的萌点、轻巧的启发,不失幽默,又能感到很温馨。继续疗愈中~//【想成为像阿和一样的大人】,不知不觉,我也许下了和一果类似的心愿//一果的声音真清脆,新人表现不错啊/202306重温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6 / 标签: 2021 轻小说改 穿越 青春 校园 励志 后宫 创作 友情 治愈 职场
ep8居然是出乎意料的展开,突然又有了期待//男主声优这一平如水的演出……//磨一磨,希望能追完//终于看完了。还可以。整体节奏忽快忽慢,ep8令我萌生兴趣的展开也在一言难尽的公司桥段后夭折。主题没有升华,反而流于自说自话,可以概括为高开低走。河濑川很好看。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2-5-13 / 标签: 1998 漫画改 萌 童年 治愈 搞笑 校园 奇幻 魔法 青春 贵圈真乱 恋爱 百合
补标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1-9-4 / 标签: 2015 催泪 恋爱 科幻 致郁 治愈 虐 日常 机器人 青春
补标//艾拉,饮茶先啦。摩天轮是真的绷不住,看一次崩一次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9-3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治愈 恋爱 日常
补标2020.3.24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22-8-10 / 标签: 2018 续作 剧场版 漫画改 治愈 妖怪 日常
补标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7-30 / 标签: 2014 漫画改 恋爱 致郁 校园 治愈 音乐 青春 催泪 成长
补标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2-8-10 / 标签: 2008 漫画改 治愈 妖怪 日常
补标 -
夏目友人帐 曾几何时下雪之日 夏目友人帳 いつかゆきのひに
1话 / 2014-02-05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
2024-5-1 / 标签: 2014 OVA 续作 漫画改 番外篇 治愈 奇幻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2-8-10 / 标签: 2011 续作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妖怪
补标。240426 动漫式的童话。ep4杀爆我的泪腺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2-6-20 / 标签: 2017 漫画改 泡面番 恋爱 狗粮 搞笑 校园 青春 治愈
补标
看过的标签
- 141恋爱
- 133漫画改
- 130续作
- 89搞笑
- 82战斗
- 82轻小说改
- 78校园
- 68剧场版
- 67日常
- 66原创
- 62后宫
- 47奇幻
- 44热血
- 41青春
- 41悬疑
- 31治愈
- 302022
- 302019
- 29异世界
- 29推理
- 27福利
- 252021
- 232017
- 232018
- 23超能力
- 23萌
- 222016
- 21OVA
- 21科幻
- 202015
- 202023
- 192013
- 192014
- 162012
- 162011
- 142020
- 13友情
- 13猎奇
- 12穿越
- 12龙傲天
- 11催泪
- 11党争
- 10狗粮
- 10OAD
- 10励志
- 10虐
- 9番外
- 9轮回
- 9冒险
- 9沙雕
- 8颜艺
- 82006
- 8智斗
- 7傲娇
- 7泡面番
- 7战争
- 7百合
- 7动画电影
- 6纯爱
- 6游戏改
- 6转生
- 62008
- 6中二
- 5露点
- 5小剧场
- 5致郁
- 52010
- 5妖怪
- 5国产
- 5惊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