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7-4
这都是个啥?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7-4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7-4
本质令人开心的废萌轻百合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原作的趣味还是一定程度上表现出来了,但是制作质量还是挺遗憾的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7-4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少一点会更好。成长,空气,百合,摩托等等元素的平衡没做好,更空气系一点我会更喜欢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4
角色塑造垃圾,剧情逻辑弱智···烂大街的虐主文,手法粗糙,剧本水平太差。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2
结构有点怪,12分钟动画12分钟真人cv巡游。总体算很普通的萌系动画,不过田中美海把女主演出的太棒了,有爱上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2
很一般,而且感觉经常废话说了一堆也不知道想表达啥。ai那点故事也没啥新鲜的,这个也没啥突破,主题和表现都蛮平庸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1
流水帐直叙演出啊,原作虽然没多好,但也不至于这么枯燥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1-6-20
就,很无聊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6-13
纯卖肉的情节其实还比上季少,但色情感反倒更强,啧啧
看过的标签
- 9百合
- 9钉宫理惠
- 8里番
- 7治愈
- 7搞笑
- 6京阿尼
- 5新房昭之
- 5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 5大沼心
- 4PoRO
- 4萌
- 4吐槽
- 4OVA
- 3花泽香菜
- 3Clannad
- 3卖萌
- 3Tony
- 3J.C.STAFF
- 3EVA
- 3催泪
- 3伪娘
- 3轻小说改
- 3炮姐
- 3杀必死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22013年1月
- 2强国源泉
- 23D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18X
- 2脑残
- 2TV
- 2蹭得累
- 2女装少年
- 2硬科幻
- 2原创
- 2东映
- 2萝莉
- 2KissXsis
- 2奈须きのこ
- 2好画风
- 2哔哔噜哔噜哔噜哔哔噜哔
- 2青春
- 2Type-Moon
- 2幸福光斑
- 2P.A.WORKS
- 2剧场版
- 2新海诚
- 2便当
- 2圣诞之吻SS
- 2梶浦由记
- 2萌。萌。萌。
- 2堀江由衣
- 2神曲奏界
- 2泡面
- 2中原麻衣
- 2西尾维新
- 2童年
- 2空の境界
- 2纯爱
- 22013年7月
- 1八宝倍仁
- 1漫改
- 1阿卡林
- 1短发
- 1大好き,k-on
- 1眼罩少女
- 1嘟嘟噜
- 1岸田メル
- 1=口=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好羞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