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前半段为了猎奇而猎奇,后半段表现的还可以 总体不如第一季 另外霜月这角色出来就是被黑的 从头废到尾。。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5
前面改的还不错 很还原 中后期开始原创瞎搞 勉强给个6分 漫画比TV好太多。 -
圣斗士星矢 圣域传说 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1话 / 2014年6月21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宮本浩史、安藤賢司、真庭秀明
2014-12-7
不看剧情真的不错 特效爆炸 前半段闯12宫很燃 后半段略逗 另外省略了一些 双子宫没了 童虎也没了 不过只有90分钟也没办法 水产组依旧被黑 米罗变御姐能跟卡妙cp了 修罗变亲儿子了 -
IS2 OVA 世界清洗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11-28
强行发福利。。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0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1-12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11-2
悲伤的故事hhh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4-10-1
这剧情好好做话应该不错啊 可惜了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6
PA的看到现在最烂的一作 而且和其他比烂的不止一点半点 象征性的给作画一点分 其他再见。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9-26
前半段很不错 five出来以后总感觉就下了一个档次 女主全程无存在感 结局么基本都猜到了。音乐很赞!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3
啥都不说了 分割死马 苦等明年一月!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11
卧槽就10集啊。。总体来说跟1季差不多 日常略无聊 战斗不错 巴姐好帅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9-7
基友X粉毛这对太有爱了,有个好结局真好 蓝毛依旧苦逼 一坑又算填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