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3-19 / 标签: 旧番 少女
这已经不仅仅是少女漫了,我看出了热血!青春就是要赋予多种味道才是真正的青春!不过,这剧的女主明明是男主!女主明明是歌牌!制作如此良心,尽见细节,一生推好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2 / 标签: 旧番 少女 治愈 剧情
能把感情写得这么细腻说神作一点都不违和,加上幻想元素,把小镇都具象化了,这样抓住幸福是不是就会更容易一点。如果没有悲伤,怎么知道幸福那么珍贵那么简单。现实、回忆和幻想流畅结合完美促发高潮,在18集达到高潮,哭到被子都湿了。一首歌原来可以有两种唱法,小镇上每一个人都有故事,所以最后连起来结局才能这么切合,哭了又笑笑了又哭。。如此细致入微,感谢能与这个家族同行。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9 / 标签: 旧番 少女 剧情
ED萌化我的心,配合第二季食用应该效果更佳。但是若没有人推荐的话,真可能会一季弃。走完支线再刷TRUE ENDING感觉好勉强,浓浓得GALGAME感觉。明明煽情得那么明显哦= = 依然能几度落泪 也是神奇。伏笔我都记住了 向第二季奔跑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5-12-24 / 标签: 旧番 CLAMP 少女 战斗 剧情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5-12-11 / 标签: 2015年7月 少女
最佳虐狗番 漫画比较好看 动画太跳 但是BGM好评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5-9-13 / 标签: 2015年4月 少女 治愈
这就是一个容易害羞的普通女孩的恋爱故事,能看到有希如此得像个人好开心,在这条世界线过一个平凡女孩的生活,也是OP和ed的意思。虽然画风变了,但是制作真的是很良心了。再刷团长的真想举报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2 / 标签: 2014年10月 少女 治愈
四月开始四月结束,你把四月带到我的生命,再悲伤都不会后悔与你相遇。一开始就是两情相悦的啊,哭不成声了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5-3-19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少女 剧情 半架空
画面美得不得了,剧情稍稍有点迂回啊。一开始觉得就为了收个手机需要这么夸张吗,后来经人提醒那是科技的缩影。科技再厉害也不能完全沟通零隔阂,当然超能力也不可以。唯有双向的交流才能让两心更近。; 话说照这设定人类根本就是太寂寞才激发潜能了吧,大家都那么一致得都有了这么个能力,大家也真是闷骚得不行耶。科技落后为了希望人类潜能爆发,那在科技发展之前大家都是怎么活的?要自圆其说也只能是,人类太过于依赖工具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7 / 标签: 2014年10月 战斗 架空 少女 剧情 神话
画质感人!画面的细节处理很赞!等第二季要再看一遍= = -
薄樱鬼 第二章 士魂苍穹 劇場版 薄桜鬼 第二章 士魂蒼穹
1话 / 2014年3月8日
2014-12-11 / 标签: 新选组 历史 少女 战斗
QAQ又看他们死多一次啦,TV的结局改了,吸收了点游戏的剧情。也是留了一点小希望QAQ。ED太有感觉了QAQ,好难过。剧情啥就不吐槽了,我就是去看帅哥的。。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1-16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 治愈
再次看完tv版重看剧场版,因为有tv日常才能感受到饼哥的无处不在处处关心的温柔。剧场版的关键词是变化,形色少女少年的应对方式都不一样,迟钝的玉子通过父母爱情的提示,终于发现了饼哥并且鼓起勇气接受改变。作为已经接受了一点改变的成年人,再看真的觉得十分感动又备受鼓舞,呜呜呜他们会幸福的。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9-27 / 标签: 2014年7月 少女
OP很好听 都这份上了都不在一起吗不科学= = 看结尾总觉得不会就那么结束= = 女主人设不好看 明明初中的时候萌多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4 / 标签: 2014年7月 搞笑 少女
少女漫中的异类 可是我喜欢233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4-9-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青春 少女
少男少女的心事有点难懂,也许就像海报“我知道你在后面,我在后面看着你”。故事好平淡,看下来确一点也不无聊,举手投足尽看得出少年的心事。聚会回忆结束在对高知的美丽的感叹,一段时光过去了,但他们的故事不会就此结束吧。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7-5 / 标签: 2014年4月 治愈 少女
“请再和我交朋友吧”,节奏很慢,故事很平淡,居然不觉得无聊。简简单单的相处,画风很清新。不过这真的是朋友?→_→ 请务必在一起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6-9 / 标签: 旧番 少女 青春 治愈 剧情
剧情无懈可击,逐点铺开,各个主角各自怀揣的青春期烦恼和憧憬都展开了。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故事。这对太喜欢了QAQ -
小鸠。 こばと。
24话 / 2009年10月6日 / 増原光幸 / CLAMP / 加藤裕美
2014-5-25 / 标签: CLAMP 治愈 少女
插曲实在太棒了!动画改编后不够漫画少女啊喂,感觉有点突然。剔了wish相关后故事变薄了,不过原创结局还是很不错的。漫画里的天使和帅气的伍佰祗先生不能出场真可惜QAQ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4-5-2 / 标签: CLAMP 少女 科幻 治愈 半架空
感觉是猥琐大叔和少女的纯情爱情故事啊233 设定很棒也很让人害羞啊喂!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5-2 / 标签: 2014年1月 少女
看过的标签
- 130剧情
- 92少女
- 80旧番
- 79战斗
- 76剧场版
- 73治愈
- 39搞笑
- 35科幻
- 28半架空
- 26青春
- 23神话
- 23致郁
- 20CLAMP
- 19吉卜力
- 15架空
- 12耽美
- 12热血
- 112016
- 102016年10月
- 10虚渊玄
- 102015
- 92016年4月
- 9Macross
- 92015年4月
- 92016年7月
- 9空之境界
- 8新海诚
- 82018年4月
- 82015年10月
- 82017年4月
- 8恋爱
- 72012年10月
- 72015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4年10月
- 72018年1月
- 7日常
- 62017年7月
- 62013
- 6奇幻
- 62016年1月
- 6萝卜
- 62014年4月
- 6EVA
- 5今敏
- 52017年10月
- 52013年4月
- 52013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泡面番
- 5夏目友人帳
- 52018年7月
- 4高达
- 42015年7月
- 4悬疑
- 42017年1月
- 4推理
- 4历史
- 32014
- 32019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2012年4月
- 3BONES
- 3OVA
- 2细田守
- 2励志
- 2运动
- 22014年1月
- 2成长
- 2伊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