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不过不失做到这程度还是值得表扬,可以算是轻政治?全程不痛不痒,一切都水到渠成意外之中。但作者可谓对人设真深谙其道啊,这个番告诉我们就算套路就算没有波澜壮阔,也能完美调动你的荷!尔!蒙!咳咳,胃。 另外作者对于风土人情的把握不错,但政治方面还是略显肤浅了?这样的联邦制过于理想化。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1 / 标签: 2017年1月 剧情 战斗
这是这季我心中的黑马了,制作超级良心,流畅的作画和到位的表情配得乐观幽默的气氛一脸,看到如此不面瘫的人物尤为感动。女主真的是我又讨厌又喜欢的一个角色,但却又是真实得不得了的一个人物,让我想起不完美的自己,少有,大概很难忘。作为一个绝对主角,这角色很尽力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2 / 标签: 2017年1月 剧情
好激动!两季一起上年剧情类最佳了!QAQ人物和文化,大小线相缠绕共依存,其中的象征太美了!传统和时代的冲突,个人在大流中的挣扎。追随前人,一个轮回结束了,这里给一个很美的未来。不知哪里来,可能是比喻?构图?声优的表现力?叙述手法?还是整体的意境,或对题材的偏爱,通篇都细腻而又有质感啊!太喜欢了!好喜欢赋予小孩的隐喻!
看过的标签
- 130剧情
- 92少女
- 80旧番
- 79战斗
- 76剧场版
- 73治愈
- 39搞笑
- 35科幻
- 28半架空
- 26青春
- 23神话
- 23致郁
- 20CLAMP
- 19吉卜力
- 15架空
- 12耽美
- 12热血
- 112016
- 102016年10月
- 10虚渊玄
- 102015
- 92016年4月
- 9Macross
- 92015年4月
- 92016年7月
- 9空之境界
- 8新海诚
- 82018年4月
- 82015年10月
- 82017年4月
- 8恋爱
- 72012年10月
- 72015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4年10月
- 72018年1月
- 7日常
- 62017年7月
- 62013
- 6奇幻
- 62016年1月
- 6萝卜
- 62014年4月
- 6EVA
- 5今敏
- 52017年10月
- 52013年4月
- 52013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泡面番
- 5夏目友人帳
- 52018年7月
- 4高达
- 42015年7月
- 4悬疑
- 42017年1月
- 4推理
- 4历史
- 32014
- 32019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2012年4月
- 3BONES
- 3OVA
- 2细田守
- 2励志
- 2运动
- 22014年1月
- 2成长
- 2伊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