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4-2-22 / 标签: 少女 剧场版 治愈 青春
最后华丽的摔一个!我还特意去看了小说啊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12-25 / 标签: 治愈 旧番 少女
哭瞎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热血 体育 青春 治愈
这一季依然维持高水准!看着他们一路成长,最后真是燃得不行,鸟肌了QwQ 再说多几遍,这是我最喜欢的体育题材了。2016年10月进军决赛!oh year!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10-12 / 标签: 高达 剧情 治愈 战斗
扯的地方有,但是看下来00很会抓观众心啊,看着一堆便当哭成傻逼。。。另外这机体太苗条,从独角兽过来有点不适应。 永远无法根除的纷争,徒劳无功的加速燃烧生命,还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属于高达的外冰内热的含义,理想和绝望的现实。 我相信神棍的设定,在后面作品的补充会发挥得更好。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12-25 / 标签: 2012年4月 少女 推理 治愈
慢悠悠漫悠悠的日常推理,悠悠地悠悠地拉近距离。。。。请结婚吧;2022年二刷,仿佛从没看过,依然希望,作为有点阅历的成年,这次看到的是天赋和意愿冲突的痛苦,还有难以融入的孤独。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7-5 / 标签: 2014年4月 治愈 少女
“请再和我交朋友吧”,节奏很慢,故事很平淡,居然不觉得无聊。简简单单的相处,画风很清新。不过这真的是朋友?→_→ 请务必在一起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5-2-4 / 标签: 旧番 治愈 青春
这次不单单回忆过去,还展望了未来。再不舍也还是要成长,懵懂得在路上跌跌撞撞。即使迷茫,也还是要回答一句“好喝”。跟第一季水平相当,猫猫这种和谐方式还真是萌owo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6-12-22 / 标签: 2016年10月 治愈
重归的治愈,慢悠悠悠悠闲的妖怪友人物语。情怀重于剧情。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4-2-15 / 标签: 2013年7月 少女 治愈 神话 剧情
三集一个故事 很得当。白毛喜当爹 也死得太早了吧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6-1 / 标签: 旧番 治愈 搞笑 青春
本来是不喜欢这种社团日常,以为是百合卖萌所以再火也没看,无意补完了后,这样有些散漫有点励志的流水账却出奇得感觉不错,能让人忍俊不禁的能让人忍不住为她们捉急,让我有这样这样的共鸣很不错。 -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26话 / 2005年4月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4-2-15 / 标签: CLAMP 战斗 治愈 少女 半架空
童年啊 当年看没看出这庞大的设定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6-3-24 / 标签: 旧番 治愈 剧情
不如想象中的好,由于篇幅问题,展开不足,使得晦涩的表达显得有点故弄玄虚了。。不过就单从动画而言而已。但是其中孤独和希望的表现让人很是感动啊!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4-12-19 / 标签: 旧番 治愈
慢悠悠慢悠悠的回忆 男孩纸真好啊 ,OPED都好好听哦w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31 / 标签: 旧番 战斗 治愈
的确温馨,但是中间一度觉得拖沓而且过于鸡汤了,惊喜感也没有第一季的那么足了但是最后感动还是有的 -
翼·年代记 第二部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第2シリーズ
26话 / 2006年4月2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4-3-15 / 标签: CLAMP 旧番 战斗 治愈 少女 半架空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2-19 / 标签: 2018年10月 少女 治愈
非常纤细,光影实在太美了,果然相信自己就是魔法! 恋爱脑表示这跨越时空的恋爱,让我很心痛QAQ 再说一下缺点,对“明天”的强调不是很足啊,中间有点疲软了,但是制作一直没有疲软就挺惊喜的,有些设定也看出了心思,一副美好的奇幻悠扬氛围。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4-5-2 / 标签: CLAMP 少女 科幻 治愈 半架空
感觉是猥琐大叔和少女的纯情爱情故事啊233 设定很棒也很让人害羞啊喂!
看过的标签
- 130剧情
- 92少女
- 80旧番
- 79战斗
- 76剧场版
- 73治愈
- 39搞笑
- 35科幻
- 28半架空
- 26青春
- 23神话
- 23致郁
- 20CLAMP
- 19吉卜力
- 15架空
- 12耽美
- 12热血
- 112016
- 102016年10月
- 10虚渊玄
- 102015
- 92016年4月
- 9Macross
- 92015年4月
- 92016年7月
- 9空之境界
- 8新海诚
- 82018年4月
- 82015年10月
- 82017年4月
- 8恋爱
- 72012年10月
- 72015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4年10月
- 72018年1月
- 7日常
- 62017年7月
- 62013
- 6奇幻
- 62016年1月
- 6萝卜
- 62014年4月
- 6EVA
- 5今敏
- 52017年10月
- 52013年4月
- 52013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泡面番
- 5夏目友人帳
- 52018年7月
- 4高达
- 42015年7月
- 4悬疑
- 42017年1月
- 4推理
- 4历史
- 32014
- 32019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2012年4月
- 3BONES
- 3OVA
- 2细田守
- 2励志
- 2运动
- 22014年1月
- 2成长
- 2伊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