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学少女 做梦少女的前奏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夢見る少女の前奏曲(プレリュード)-
1话 / 2010年6月25日
2014-2-21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 治愈
三部曲最喜欢这个了 表现心情的手法不能再棒了 -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14-2-21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 治愈
文学少女好难懂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4-10-7 / 标签: 剧场版
-
玛丽和马克思 Mary and Max
1话 / 2009年4月9日 / Adam Elliot
2016-12-27 / 标签: 剧场版
因为黏土强烈不适应而扣一个星。。love yourself frist,warts and all.走在自己的路上,期望能与你相遇,我的朋友。每个人在自己这个孤岛上都应该好好爱自己,说不定天堂巧克力真是你管的。世俗都认为的古怪也不碍是个可爱善良的人,还好朋友是可以自己选的;)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6-9-13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 战斗 致郁
不是跟风,真心震撼。因为挖到低,所以直到今日再看,依然震撼。通过寥寥几十分钟,构建出一个这里立体的世界,孤独和恐慌萦绕,这个力量和柔软身体的对比真的太美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6-7-3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战斗
动作制作真的是没有挑剔了,人物和场景和视角的配合都是高水准。但,剧情逻辑上有硬伤。其次,孤独有,但是因为中段都是在推进剧情,后端光顾着悲壮,结尾异邦人点题,无皇刃没有得到升华。还有这名字起得真心有点难理解,中国人为什么自己人讲日文对外人讲日语,跳戏到飞起。最后,骨头尽力中立的心我感受到了。就立意来说,还是很可取的。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5-6-22 / 标签: 剧场版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16-12-27 / 标签: 剧场版
说不上非常精彩,但是却让我非常感动。一个女孩子寻找自由的故事,很可惜最后只能离开才能得到自由,但是真正的自由果然是在心里,进程还在继续。外婆是真正自由的人。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4-2-22 / 标签: 少女 剧场版 治愈 青春
最后华丽的摔一个!我还特意去看了小说啊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6-6-20 / 标签: 剧场版 致郁 剧情
新房和梶浦好配。可以把哥特萝莉复仇记上升到对美的追求,厉害厉害。中间表现痛苦太长了。。血喷好久,有点无聊。通过男主和画面表现孤独和狂热倒不得不说实在高操。两代追求的都是美,一个爱的是美的瞬间,一个则爱鲜活的美。最后安详的萝莉实在太美。所以第一段萝莉独白终于是明白了一点,讨厌被画,肖像哪有活萝莉美!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6-11-5 / 标签: 剧场版 攻壳机动队
灵魂啊。。。 总是能超出我的想象 已经不知道该评论什么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6-12-27 / 标签: 剧场版 今敏 2003 治愈
说是幻想元素最少的一部今敏,但是这又是这么今敏。最喜欢的一部!再苦,依然有着这么可爱的幻想,依然是这么善良的人儿,希望闪闪发光阿!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6-12-27 / 标签: 剧场版 2003
突然的,到最后就懂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4-28 / 标签: 剧场版 今敏
女优和钥匙的故事,把故事嵌入拍过的电影里,采访者也加入里来,心情寓于角色啊。钥匙铃铃,开门或许就到了昭和时代,遇到阻碍就变成忍者战斗。千年女优不止的希望和勇气,不断在追逐的她确是不老的。那妖精大概是催人老的岁月,依然不饶让人妒忌。流畅、感情真切啊。今敏的作品都是戛然而止而回响不已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6-1-6 / 标签: 剧场版
库洛里多处处留情 。。。。。卧槽 好想看库洛里多和郁子的故事啊- -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4-10-3 / 标签: 剧场版 今敏 致郁 剧情
镜头谜之切换 细节很用心 利用当事人(不单算女主角)的视角的错觉造成观众的错觉 亦真亦假的 我也陷入惊恐了。 最后的台词,我发现我思考太单一了,细思其实有两种理解,然后继续恐极了→_→ 谁又指得定女主已经得到救赎了呢
看过的标签
- 130剧情
- 92少女
- 80旧番
- 79战斗
- 76剧场版
- 73治愈
- 39搞笑
- 35科幻
- 28半架空
- 26青春
- 23神话
- 23致郁
- 20CLAMP
- 19吉卜力
- 15架空
- 12耽美
- 12热血
- 112016
- 102016年10月
- 10虚渊玄
- 102015
- 92016年4月
- 9Macross
- 92015年4月
- 92016年7月
- 9空之境界
- 8新海诚
- 82018年4月
- 82015年10月
- 82017年4月
- 8恋爱
- 72012年10月
- 72015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4年10月
- 72018年1月
- 7日常
- 62017年7月
- 62013
- 6奇幻
- 62016年1月
- 6萝卜
- 62014年4月
- 6EVA
- 5今敏
- 52017年10月
- 52013年4月
- 52013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泡面番
- 5夏目友人帳
- 52018年7月
- 4高达
- 42015年7月
- 4悬疑
- 42017年1月
- 4推理
- 4历史
- 32014
- 32019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2012年4月
- 3BONES
- 3OVA
- 2细田守
- 2励志
- 2运动
- 22014年1月
- 2成长
- 2伊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