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4-1-28
傻气外冒的所谓斗智片,弱国里一堆剑圣,五人组进出敌城如入五人之境,让人断子绝孙还损害死后名誉是为了更好的控制。都是些啥破烂。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4-4-5
或许本身故事还行,但具体细节搞得那么低俗,把人物形象搞得极其难堪。作品定位有很大问题。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5-8
恢弘的音乐差点就能掩盖住莫名其妙的剧情呢。这部片子的战斗表现得非常突兀。从战斗原因,战斗排名体系,战斗设定都莫名其妙。这片不用正儿八经的歌剧来刻画出竞争和胜负只能偷懒换一个浅显易懂的方式——战斗,然而战斗只是热闹而已,毫无精彩可言,完全拍脑袋瞎打,想谁赢谁赢。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2-6
该片有相当诡异的表现手法,水手服倒是没留下什么印象,还不如改名为明日同学的臭脚丫。整体轻重把握堪称本末倒置,本来主体部分就没啥剧情了,还老搁那暗示,加上有后宫片原有的烂俗剧情,剧情靠鸡毛蒜皮的小事一惊一乍来推动,难以直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5-6
反向白箱,烂得离谱。乍一看好像是在说动画怎么做,细节音乐动作要怎么怎么样,这片子本身这几点居然样样不行,人设就不说了,bgm太难听了,动作极差,剧情极其简单硬拖了12集,中间配合莫名其妙的脑洞让本就简陋的剧情支离破碎。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9-13
虽然把青春期男女的一些蠢样刻画得惟妙惟肖,但吞吞吐吐的说话方式严重影响观感,一句话非要断成5部分,各种幻灯片。剧情也比较俗。太宰随便扯一句蠢话也能当至理名言搞得非常繁琐。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4-1-20
烂到了一种境界,又是黑皮又是拉拉政治正确快写脸上了,人设画的那么难看,说话吞吞吐吐听着难受,剧情也愚不可及,堪称视觉听觉思想多重污染的屑作。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4-5
设定非常差的爽片,游戏公平环境下公然开挂观感极差,更糟糕的是低玩无脑开挂。游戏无聊设定也无法自圆其说。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5-12
扯得没边,虽然世界观和脑洞都不差,然而剧情非常糟糕,堪称狗屁不通。为了无脑推进剧情,降智,反智,弱智一应俱全,无论青壮年自杀式秩序还是断头台式口遁翻盘都让人难以直视,虽然偶有亮点,完全不足以弥补剧情上的硬伤。 -
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 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
10话 / 2007年2月14日 / 温世仁
2016-7-14
制作较差,武斗bug较多,武侠超过正规军导致了海量的逻辑bug。想到垓下之围项羽抛弃大部队逃命,就觉得这里面的少主说的话太反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