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8-7-22 / 标签: 游戏改 2016年
没玩过游戏,原来魔法师Lancer这样来的啊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8-7-22 / 标签: SILVERLINK. 游戏改 2017年
G线上的魔王那种感觉,不过本作的男主可能更惨,心疼男主!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 游戏改 SILVERLINK.
与混沌头一样,让人跌掉眼镜的真相。TM的,当初看到真凶时就觉得会不会与上一部相同,心想应该不会这样蠢吧!以上是看到第9话时的言论。现在看完了,结局还算可以,多多少少弥补了一些不适感!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8-7-22 / 标签: 游戏改 2017年 XEBEC
静下心来会发现动画在阐述很棒的东西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12-26 / 标签: 小说改 2017年
这剧情有点牛逼了!真实的令人生畏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8-7-22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7年 GoHands
只求这动画不要出现场景特写,看一眼就一阵恶心。不过这番确实让我3天看完了,看的这么上劲,我果然是萝莉控?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8-7-22 / 标签: 漫画改 2017年 SILVERLINK.
1月番补完计划开始!后宫先行,观感不错,看着都是痛! -
画江湖之不良人 画江湖之不良人
54话 / 2014年7月31日 / 陈升垚
2017-12-12 / 标签: 国漫 2014年
看过配音最好的国漫,全部角色没有任何违和感,剧情也很吸引人。不过后期完全把控不住剧情,暴走加草草收尾,有点遗憾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8-7-22 / 标签: 吉卜力 2007年以前
超有名的作品,小时候看的时候虽说不是很懂吧,不过很享受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2-12 / 标签: 漫画改 2016年 SHAFT
起初因为同作者的四叶草很是拿不定主意要不要看。这周回家地铁上点开第一话后根本就停不下来了。棋场的刻画,人物们极其深刻,每位角色都有其自己的故事,岛田这个角色真的太暖了,不由的会让人为他鼓气。而三姐妹家让人融化般的气氛,根本就是犯规,欲罢不能!这样的动画太棒了!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8-7-22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2016年 CreatorsinPack
这就是纯粹的少女呢。哈哈,真的很有趣!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看的我心好痛! -
择天记 第三季 择天记 第三季
12话 / 2017年7月26日
2018-7-22 / 标签: 国漫 2017年 小说改
前半部分真的莫名的不爽,修行难道不是为了保护最重要的人吗?自己在山头修行37年就为了超过自己的基友,意义何在,我不明白。话说女主角终于登场了。这番会更新到多少季呢,小说真的太长了 -
择天记 第二季 择天记 第二季
12话 / 2016年7月20日 / 猫腻 / 人物设计:吴建兵、肖宇沁
2018-7-22 / 标签: 国漫 小说改 2016年
意外的越看越起劲,不过说真的刨去主要角色不说,剧中很多角色描写太过丑陋了 -
ALL OUT!!
25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7-11-15 / 标签: 漫画改 2016年 MADHouse
卧槽,燃燃燃!!!剧中也说到,看着就让人按耐不住,根本就是热传导。大冬天半夜一点光着膀子看番我到底要多澎湃。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17-11-11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 绘梦动画 国漫
看进去后还是蛮好看的,每章剧情都有多多少少的感触点,音乐赞的不行,这已经给我足够看下去的理由了。不过还是有很多突兀点的,总有种像要刻意写泪点一般展开,日常剧情很多都白开水般无味甚至难喝。能看进去能有感触可还觉的很多地方不爽,难道是我对国漫有偏见?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7-10-29 / 标签: 漫画改 2016年 LIDENFILMS
说感同身受不知你们理不理解,同是一名开发者,同样离开老家来首都工作。剧中角色们的心情、纠结正是现实中我自己的心情。我得到的启发很多,温暖的音乐、生活,这正是我追求的。做一碗暖暖的乌冬面不比冷冷的几万行代码强?看完了,结局情理之中,又少了分期待。不过给了一份程序猿人生选择的答案
看过的标签
- 417漫画改
- 193轻小说改
- 126原创动画
- 1212007年以前
- 992018年
- 862014年
- 762016年
- 73游戏改
- 712015年
- 702017年
- 63国漫
- 572013年
- 45J.C.STAFF
- 42A-1Pictures
- 40剧场版
- 372011年
- 352019年
- 34泡面番
- 342012年
- 332008年
- 332021年
- 322022年
- 31Production.I.G
- 292010年
- 292009年
- 29MADHouse
- 28noitaminA
- 26XEBEC
- 25SILVERLINK.
- 23BONES
- 20京阿尼
- 19studiodeen
- 172023年
- 16ufotable
- 152020年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3MAPPA
- 13小说改
- 11Diomedéa
- 11Feel.
- 11AIC
- 10Brain’sBase
- 9SHAFT
- 9TMSEntertainment
- 8WHITEFOX
- 7ZEXCS
- 7GONZO
- 7Production.IMS
- 6LIDENFILMS
- 68bit
- 6SUNRISE
- 6WITSTUDIO
- 5Satelight
- 5绘梦动画
- 5新海诚
- 5StudioPierrot
- 5Lerche
- 4Manglobe
- 4GoHands
- 4Studio五组
- 4KINEMA.CITRUS
- 4projectNo.9
- 3GAINAX
- 3Genostudio
- 3SEVEN・ARCS
- 3七创社
- 3CloverWorks
- 3芳文社
- 3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