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2-5-27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 2020年1月 原创
想不起来关于这片子的细节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9-18 / 标签: P.A.WORKS 2010年4月 原创 2010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9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SANZIGEN 音乐 偶像
爆点都在前面,这一季断的位置让人难受,充满一种就这?的感觉。作为当季最流行番配得上这个热度。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9-20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2015年7月 2015
把前两集的内容展开成一季不必现在的故事好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今石洋之 原创 2022 2022年10月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丸户味十足,看得非常快乐。而且没想到在经历了乱七八糟的主线后,最后还是收束到恋爱戏剧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9-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动画制作 励志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5-2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萝卜 2021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9-20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11年4月 2011 催泪
ED选得太好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2-9-20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2019年4月 原创 2019
几原的作品看完之后能让我全无印象,也挺不容易的。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9-19 / 标签: 原创 京阿尼 2013年1月 2013
太平淡了,现在回想起来的这一部印象只有“剧场版漫长的预告片”。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2022 cygames 女仆
最后一集才让我回忆起来那个疯狂的第一集。中间的情节不够疯,每周都有一种在抽奖的感觉,但整个作品还是当得起一句有意思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9-21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7月 2014 原创 萝卜
第一季还是有些吸引力人地方的,虽然结尾就开始不妙了。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9-21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2015 原创 机战
CP配对只是剧情无逻辑崩坏的缩影罢了。第一季主角开智商碾压挂好歹还是在认真战斗,第二季则连这个东西都没有了,全是可笑的政治戏。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5-27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悬疑 2021 动物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6-2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TV 1998 原创
好看,就是自己差一点融入氛围之中。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2-9-20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原创 Diomedéa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2-10-16 / 标签: Manglobe 2004 原创 渡边信一郎
第一集的氛围立得很不错,后面的单元剧中也有几集效果很好。但相对的大部分集数都给人一种从制作效果来看做得认真,可就是没办法让人提起劲来的感觉。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9-17 / 标签: 原创 MAPPA 偶像 2018年10月 2018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5-29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偶像 2021 僵尸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9-2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18年1月 2018 萝卜 TRIGGER
鸟笼很好听,前期有看点的也不少,说实话不知道抛开当时的氛围再看这部作品的感觉会不会不一样,但是为什么要再看呢?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22-9-20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数码宝贝 2000 原创
看完后理解圈内的一些执念了。当然故事本身足够好看。
看过的标签
- 103漫画改
- 67轻小说改
- 50原创
- 38剧场版
- 25校园
- 232019
- 21恋爱
- 17J.C.STAFF
- 17A-1Pictures
- 162022
- 16异世界
- 15TV
- 14Type-Moon
- 142018
- 14ufotable
- 13京阿尼
- 13游戏改
- 132023
- 13搞笑
- 122017
- 122021
- 11悬疑
- 112011
- 102012
- 10SHAFT
- 102013
- 10偶像
- 92020
- 9新房昭之
- 9MADHouse
- 9空之境界
- 92010
- 82017年4月
- 82022年10月
- 82015
- 8P.A.WORKS
- 8科幻
- 7小说改
- 7MAPPA
- 72023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09
- 7CloverWorks
- 7WHITEFOX
- 7青春
- 72022年7月
- 72018年1月
- 72016
- 7WITSTUDIO
- 62008
- 62023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奇幻
- 6萝卜
- 5Lerche
- 52021年1月
- 52015年4月
- 5Feel.
- 52020年1月
- 52016年7月
- 5CoMixWave
- 5动画
- 52011年4月
- 5projectNo.9
- 52014
- 5日本
- 52022年4月
- 5SUNRISE
- 52007
- 4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