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4-4-6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战斗 2021 科幻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4-4-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 战争 科幻 战斗 恋爱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4-6 / 标签: 科幻 原创 Netflix TRIGGER 游戏改 2022 催泪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4-4-21 / 标签: 科幻 2011年4月 WHITEFOX 剧情 游戏改
刚开始起来的悬疑味还不错,结果就被前十集冲没了,不过好在之后的十集与二十集都能往上拔一个层次。虽然感情戏方面有较为明显的gal改痕迹,不过各人物该讲的地方还是能讲好的,铃羽的情节设计和琉华忧闷冰冷的少女氛围让人印象深刻,喵喵和m4就较为一般。虽然作为悬疑剧情而言反转有点少,这个题材特有的迷惑和不严谨之处也没能避免,不过在时间类算是设定很完善了,相当标准的剧情作,能给人后劲的作品就是好作品,8~9星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4-4-2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科幻 WHITEFOX Nitro+ 游戏改
牵强,生硬,意义不明。最后亲的那一下直接给我震撼了。这玩意看入脑说不定还会影响对正篇的评价,鉴定为粉丝向作品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4-4-6 / 标签: 催泪 动画工房 2015 科幻 原创 恋爱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4-5-3 / 标签: 科幻
抽象,无法理解的抽象,再刷个十遍估计也不能完全琢磨透,太电波了,投降了。明明看不懂却不知为何看完后整个人都有点麻了,介于波涛汹涌与心如止水之间,好累,投降了
看过的标签
- 64漫画改
- 51战斗
- 35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5恋爱
- 31奇幻
- 29校园
- 28番外
- 24搞笑
- 22续集
- 20百合
- 20热血
- 19京阿尼
- 19日常
- 17异世界
- 162015
- 152017
- 15游戏改
- 15原创
- 11催泪
- 112018
- 10音乐
- 102019
- 102016
- 102013
- 92014
- 82023
- 82021
- 8后宫
- 7科幻
- 72022
- 7Fate
- 7ufotable
- 7SILVERLINK.
- 7J.C.STAFF
- 7A-1Pictures
- 62020
- 6治愈
- 6WHITEFOX
- 5StudioPierrot
- 52011
- 5穿越
- 5萌
- 5davidproduction
- 4WITSTUDIO
- 42012
- 4动画工房
- 4MADHouse
- 4妹控
- 4BONES
- 4魔法少女
- 3卖肉
- 3CygamesPictures
- 3CloverWorks
- 3OVA
- 3SHIN-EI
- 3SHAFT
- 32010
- 3外传
- 2key
- 2P.A.WORKS
- 22007
- 2LIDENFILMS
- 2StudioBind
- 2东映
- 2BrainsBase
- 2Netflix
- 2pokemon
- 2Feel.
- 2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