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4-6 / 标签: 京阿尼 2008 催泪 游戏改 治愈 爱情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4-4-21 / 标签: 科幻 2011年4月 WHITEFOX 剧情 游戏改
刚开始起来的悬疑味还不错,结果就被前十集冲没了,不过好在之后的十集与二十集都能往上拔一个层次。虽然感情戏方面有较为明显的gal改痕迹,不过各人物该讲的地方还是能讲好的,铃羽的情节设计和琉华忧闷冰冷的少女氛围让人印象深刻,喵喵和m4就较为一般。虽然作为悬疑剧情而言反转有点少,这个题材特有的迷惑和不严谨之处也没能避免,不过在时间类算是设定很完善了,相当标准的剧情作,能给人后劲的作品就是好作品,8~9星 -
精灵宝可梦XY&Z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Z
47话 / 2015年10月29日 / 矢嶋哲生、冨安大貴(第124、141、142话)
2024-4-6 / 标签: pokemon 游戏改 2015 热血 战斗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4-3-30 / 标签: 2011 奇幻 战斗 ufotable 游戏改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4-6 / 标签: key 京阿尼 2007 游戏改 催泪 恋爱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4-6 / 标签: 运动 P.A.WORKS 2018 游戏改 原创 竞技 百合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4-4-22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搞笑 异世界 后宫 2020 游戏改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4-6 / 标签: 科幻 原创 Netflix TRIGGER 游戏改 2022 催泪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5-12 / 标签: ufotable Fate 2015 战斗 游戏改
也就红A那集好点,其他毫无记忆点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4-4-6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CloverWorks 2019
作画确实精美无敌,画面漂亮看起来也很享受。没玩过fgo,总体看下来明明节奏挺快但有效信息量较少,空白文戏过多,剧情和关系看起来半漏半空,观感上并不好,中间都差点弃了 人物塑造也是一大痛点,人设还行,但深层刻画和搭建的日常太少了,也和上述问题有关,显得薄弱,无法让人投入太多感情 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之间也只是靠短而重复的回忆和正篇少得不行的交集,虽然正篇的情节设计挺不错的,但同样无法让人共情 关于藤丸立香,前期完全就是一个只会说漂亮话的废物,女角色更是一个一个地无厘头倒贴让人难评,特别是南美神那里实在过于离谱。不过后面算是像了点样子 全篇也就ep18,19还不错。 《Tell me》很好听。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4-5-12 / 标签: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2014 战斗
平平无奇热血漫,反而衬出了FZ的伟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4-3-3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 Fate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后半段节奏稀烂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4-4-2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科幻 WHITEFOX Nitro+ 游戏改
牵强,生硬,意义不明。最后亲的那一下直接给我震撼了。这玩意看入脑说不定还会影响对正篇的评价,鉴定为粉丝向作品
看过的标签
- 64漫画改
- 51战斗
- 35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5恋爱
- 31奇幻
- 29校园
- 28番外
- 24搞笑
- 22续集
- 20百合
- 20热血
- 19京阿尼
- 19日常
- 17异世界
- 162015
- 152017
- 15游戏改
- 15原创
- 11催泪
- 112018
- 10音乐
- 102019
- 102016
- 102013
- 92014
- 82023
- 82021
- 8后宫
- 7科幻
- 72022
- 7Fate
- 7ufotable
- 7SILVERLINK.
- 7J.C.STAFF
- 7A-1Pictures
- 62020
- 6治愈
- 6WHITEFOX
- 5StudioPierrot
- 52011
- 5穿越
- 5萌
- 5davidproduction
- 4WITSTUDIO
- 42012
- 4动画工房
- 4MADHouse
- 4妹控
- 4BONES
- 4魔法少女
- 3卖肉
- 3CygamesPictures
- 3CloverWorks
- 3OVA
- 3SHIN-EI
- 3SHAFT
- 32010
- 3外传
- 2key
- 2P.A.WORKS
- 22007
- 2LIDENFILMS
- 2StudioBind
- 2东映
- 2BrainsBase
- 2Netflix
- 2pokemon
- 2Feel.
- 2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