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4-4-6 / 标签: BONES 2016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4-3-30 / 标签: 续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4-4-6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5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4-3-31 / 标签: 百合 Fate SILVERLINK. 2016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战斗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2018 studioVOLN 催泪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4-4-6 / 标签: J.C.STAFF 2015 轻小说改 异世界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4-5-26
全靠作画特色撑起来,内容和设定都有点无聊。看完反而对正篇兴致缺缺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4-5-29
这顶级的作画和配乐搭这剧情多少有点大材小用,王道热血却连人物都没立起来,cv的发挥也一般,声线违和是一回事,高潮的吼表现力太弱还觉得很尬,连声音都走样了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4-4-6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穿越 LIDENFILMS 2021 热血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4-4-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 异世界 奇幻 百合 C2C
记得也就两集黑深残不错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4-4-6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后宫 萌 2018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4-5-30
一如既往的谜语。舞台部分很难蚌。大老师怎么变开朗了,一集的闲话玩笑比前面一季加起来都多,笑容也多了,说实话很膈应。。原作如何我不知道,但tv雪乃的塑造真不如团子一根毛,给我的印象只有幼稚又强自尊心很麻烦,虽然一眼女主,但着墨少得跟配角一样,人设单薄还不讨喜。结果因为原作是雪乃线,原作大老师喜欢的是雪乃,所以就是雪乃了?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制作组也是真够nt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4-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恋爱 漫画改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4-6 / 标签: 校园 恋爱 J.C.STAFF 轻小说改 2008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4-5-22
由理这个人虽然有很多正面性,但你说她弱智吧也是真弱智,先入为主强行植入自己的妄想“看那个人就是我们的敌人天使,我们要反抗神反抗人生”刚进来就全都被拉来陪她玩以自我中心的可笑玩戏,如果没有男主擦屁股,就是把所有人无止境地囚禁在了名曰“战线”“反抗天使”的过家家中,葬送了他们的来生,属实忍俊不禁。可怜的小奏,一开始应该只是想劝一下,开发了结界前不知道吃了他们多少枪子,你们战线干脆改名叫智力障碍儿童托管所吧,由理所长全责。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4-4-6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2 漫画改 校园 卖肉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4-4-6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2017 催泪 奇幻 Satelight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4-4-6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CloverWorks 2019
作画确实精美无敌,画面漂亮看起来也很享受。没玩过fgo,总体看下来明明节奏挺快但有效信息量较少,空白文戏过多,剧情和关系看起来半漏半空,观感上并不好,中间都差点弃了 人物塑造也是一大痛点,人设还行,但深层刻画和搭建的日常太少了,也和上述问题有关,显得薄弱,无法让人投入太多感情 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之间也只是靠短而重复的回忆和正篇少得不行的交集,虽然正篇的情节设计挺不错的,但同样无法让人共情 关于藤丸立香,前期完全就是一个只会说漂亮话的废物,女角色更是一个一个地无厘头倒贴让人难评,特别是南美神那里实在过于离谱。不过后面算是像了点样子 全篇也就ep18,19还不错。 《Tell me》很好听。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4-4-6 / 标签: 后宫 A-1Pictures 2015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4-5-12 / 标签: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2014 战斗
平平无奇热血漫,反而衬出了FZ的伟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4-4-6 / 标签: 续集
看过的标签
- 64漫画改
- 51战斗
- 35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5恋爱
- 31奇幻
- 29校园
- 28番外
- 24搞笑
- 22续集
- 20百合
- 20热血
- 19京阿尼
- 19日常
- 17异世界
- 162015
- 152017
- 15游戏改
- 15原创
- 11催泪
- 112018
- 10音乐
- 102019
- 102016
- 102013
- 92014
- 82023
- 82021
- 8后宫
- 7科幻
- 72022
- 7Fate
- 7ufotable
- 7SILVERLINK.
- 7J.C.STAFF
- 7A-1Pictures
- 62020
- 6治愈
- 6WHITEFOX
- 5StudioPierrot
- 52011
- 5穿越
- 5萌
- 5davidproduction
- 4WITSTUDIO
- 42012
- 4动画工房
- 4MADHouse
- 4妹控
- 4BONES
- 4魔法少女
- 3卖肉
- 3CygamesPictures
- 3CloverWorks
- 3OVA
- 3SHIN-EI
- 3SHAFT
- 32010
- 3外传
- 2key
- 2P.A.WORKS
- 22007
- 2LIDENFILMS
- 2StudioBind
- 2东映
- 2BrainsBase
- 2Netflix
- 2pokemon
- 2Feel.
- 2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