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历吸血鬼- 傷物語-こよみヴァンプ-
1话 / 2024年1月12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6-8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尾石达也 新房昭之
白天看了伤物语三部曲,晚上又看了一遍总集篇,尾石达也的风格很特别,对上电波了,有种新房和汤浅融合进化的感觉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4-5-26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乘上改变命运的列车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4-5-26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有种eva终和eva本篇的既视感,也就是补完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5-21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抽象结尾,一部电影应该为电影本身服务而不是成为下一部电影的超级预告片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4-5-19 / 标签: 装逼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6-16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百合 日常
还是看不来纯日常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6-9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部分单元剧的演出和剧情都不行啊,只有结尾还好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24-5-24 / 标签: 泡面番
最后一次看到活生生的红莉栖,在0里就是亡妻回忆录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4-5-28 / 标签: 搞笑 日常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没有前因后果的展开看起来比较难懂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4-5-26 / 标签: 悬疑 双胞胎
妹妹多好啊,可惜噶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2-2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奇幻 恋爱 动画电影 公路片
恋爱线毁了整部电影,新海诚最擅长的果然还是男女的小情小爱,稍微宏大点的话题就不行了,除此之外都还行,配乐作画一如既往的高质量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6-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轻改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垃圾君和自己和解,但感觉已经不是第一次和自己和解了,这样的结尾是否有硬续的嫌疑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4-2-29 / 标签: 水树奈奈 血腥 小夜 猎奇 2011 原创 TV
够黑够残不够深,从第一集开始埋超大伏笔打乱全篇节奏,直接劝退一堆人,剧情也只为反转服务,缺乏深意,但即便如此战斗场面尚可,猎奇指数极高,仍是黑深残作品的杰出代表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6-8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忍盔甲的部分说实话比较一般,老仓育也是,感觉多她一个少她一个对故事没有什么影响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4-2-2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穿越 轻改 战斗 2019
颜艺顶中顶,异世界的典范,不过最后的揭秘男主身份的剧情要是处理能更好一点的话绝对评分能更高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4-4-1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TV 2014年1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骨头社
渡边信一郎+菅野洋子都无法超越当年的自己,星际牛仔,eva为什么是二次元的goat是有原因的,有些东西就是连原作者自己都无法复制的奇迹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4-2-29 / 标签: 剧场版 BLOOD-C 血腥 猎奇 2012 BLOOD-C剧场版
挺一般的,既没进一步交代清楚小夜的身世也没完善世界观,文人强行洗白属实抽象,小夜加入反抗组织也莫名其妙,3D大boss虽震撼但被一刀秒没绷住,除了交代完tv结局之外没什么用,但还是战斗+猎奇挽回些评分 -
黑执事Ⅱ 黒執事Ⅱ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小倉宏文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タン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24-4-30 / 标签: 黑执事 第二季 原创 战斗
作为原创的比较一般,没什么新意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4-5-1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看不懂就是神作
全程谜语人,观感最烂的一部,完全是为了往下拍而往下拍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4-5-26 / 标签: 游戏改 尼尔
惨遭动画化的又一案例,没玩过游戏根本看不懂,玩过了也会觉得奇怪,因为他改了很多设定,属于是两边都不讨好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16新房昭之
- 10科幻
- 8物语系列
- 8原创
- 7庵野秀明
- 6神作
- 6EVA
- 6西尾维新
- 5童年
- 5TV
- 4日常
- 4尾石达也
- 4搞笑
- 3悬疑
- 3猎奇
- 3几原邦彦
- 3游戏改
- 3芳文社
- 3战斗
- 3魔法少女小圆
- 3奇幻
- 3新世纪福音战士
- 3治愈
- 3百合
- 2欧美
- 2异世界
- 2动画电影
- 2今敏
- 2魔法少女
- 2黑执事
- 22011
- 2漫改
- 2大河内一楼
- 2新海诚
- 2公路片
- 23D
- 2血腥
- 2轻改
- 2虚渊玄
- 2渡边信一郎
- 2经典
- 2美国
- 1致郁
- 1小夜
- 1宝石之国
- 1实验动画
- 1空想科学
- 1赛博朋克
- 12012
- 1龙珠
- 1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 1迪士尼
- 1尼尔
- 1今石洋之
- 1玲音
- 1A-1Pictures
- 1足控
- 1BLOOD-C剧场版
- 1童年的经典
- 12012年1月
- 1旅行
- 1有生之年
- 1蜘蛛侠
- 1看不懂就是神作
- 12014年1月
- 1Netflix
- 1伪物语
- 1泡面番
- 1BLOO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