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看之前完全没看剧情简介,导致本以为是原作里面的长篇来着,一直到开始才知道这个是原创,人物的性格完全只停留在了背景设定这个阶段。开头给出可能给星这个目标的时候就知道了最后肯定没获得,毕竟原作的每一次获得星都是重要时刻,原创要真能获得星就有点离谱了,还不如找个理由说要做个好吃的蛋糕来博得次子的好感呢。 一家三口在飞艇上面碰头的时候真的尬到抠脚,拜托,干好自己的任务的同时扮演一家人这才是间谍过家家的核心吧,明明大家都是需要隐藏自己身份的,但是你们一家子在飞艇上相视一笑的让我感觉你们早就知道对方的身份,现在在装傻啊 这种强行找个理由开展剧情,管他什么理由总之爆炸、战斗,以及我上学时学过开飞艇的既视感。。这个不会成为一个公式来作为下一个柯南了吧?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4-1-9 / 标签: 原创 科幻 赛博朋克
第一集很好看啊,罪犯的集结,任务的发布,混入狼群的羊。可惜有个鲜活明亮的开头,却迎来了神奇的结尾。 PS:当时追番的时候很多人都确定主角的欺诈师是真的,催眠了自己让自己以为是普通人,最后一定会有反转,导致这个番在结局出来之前热度一直在涨,所有的差评都被当时的还会反转所掩盖,真到结局并且没能迎来反转的时候,这些人是喷的最狠的。。只能说场内场外都是乐子。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4-1-25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作为设定党还是比较喜欢这部番的,毕竟筑城院真鉴的那个能力感觉很有意思,整部动漫的设定也比较吸引人。看之前我还以为是多个动漫的角色进行大乱斗来着,角色感觉出场的有些少,要是再多点就更带感了。 可惜剧情太拉跨,尤其是最后的剧情杀,实在不能认可。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4-1-21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战斗
如果只有前两话,这部番可能是神作了吧?可惜,前期那么帅气的无名,自从哥哥一出场,瞬间就变得白痴起来了。本来设定挺好的卡巴内,从主角吃药之后可以放大招开始变得扯淡起来了。果然指望大河内一楼不整活是不可能的。当初好几个评论动漫的提前开香槟结果被后期剧情崩傻了的搞笑场面感觉比剧情本身更有意思。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4-1-24 / 标签: 原创 麻枝准 超能力
一个还算可以的开局和一个仓促的结尾。24集的故事花费14集的时间讲完的感觉。主角的能力真相倒是提前有伏笔,但是最后获得全世界的能力太抽象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4-2-13 / 标签: 原创 百合 魔法少女 超展开 战斗
这个看的时候总感觉有股小圆的既视感,导致满开出现的时候有种果然,我就知道得有事的感觉,最后看到世界真相确实挺让人震撼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1-10 / 标签: 催泪 原创 友情 茅野爱衣
动画前期就是普普通通的日常,直到最后才爆出泪点,虽然印象不深了,但是初见的时候我确实是哭了的。 童年的友情永远是值得一辈子去回忆并珍惜的。有这么一个给已逝的伙伴告别的机会、让5位停留在过去的同伴重新迈开前往未来的脚步。实在是让人感动。
看过的标签
- 25搞笑
- 21战斗
- 18热血
- 16松冈祯丞
- 13京阿尼
- 13治愈
- 12校园
- 12百合
- 12剧场版
- 10恋爱
- 10日常
- 8悠木碧
- 7悬疑
- 7音乐
- 7原创
- 7异世界
- 6富田美忧
- 6乙女向
- 6美食
- 5青春
- 5致郁
- 5吐槽
- 5治愈系
- 5科幻
- 5魔法少女
- 4智斗
- 4催泪
- 4龙傲天
- 4变身
- 4茅野爱衣
- 4冒险
- 4奇幻
- 4钉宫理惠
- 3中二病
- 3花泽香菜
- 3麻将
- 3芳文社
- 3初代萌王
- 3人生
- 3续作
- 3子供向
- 3逆后宫
- 3傲娇
- 3超能力
- 3推理
- 2旅行
- 2本渡枫
- 2国产
- 2小仓唯
- 2装逼
- 2井口裕香
- 2银他妈
- 2游戏改
- 2喵帕斯
- 2武侠
- 2大逃杀
- 2外挂
- 2猎奇
- 2灵异
- 2养女儿
- 2料理系
- 2童年
- 2泪目
- 2麻枝准
- 2凤傲天
- 1玩游戏
- 1暗黑宝可梦
- 1轻百合
- 1白毛
- 1单元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