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4-14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两仪式 奈须きのこ 奇幻 战斗 梶浦由記
叙事精彩,包含的思考很多值得反复品味,空境最喜欢的一章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4-2-6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科幻 宗教 机战 战斗 心理 原创 GAINAX
意识流的叙写,审美超前,氛围渲染很好着实压抑,观看体验很有意思,旧版的人物塑造很不错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4-2-23 / 标签: EVA 剧场版 科幻 GAINAX 机战 战斗 心理 原创
人与人的隔阂造就矛盾问题,不过也造就了个体差异丰富的世界,能切身感受到”真实“,幸福存在于真实里即使很短暂也值得寻找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12-22 / 标签: 青春 轻百合 治愈 MADHouse 励志 原创 花田十辉
四位少女的成长看的太感动了,每个人处境不同都心怀新目标走一起,互相关心帮助,真挚的感情流总是无形流露出来,青春给她们诠释的很好。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2-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泽野弘之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这季部分最喜欢,剧情好,双线叙事,信息一层层的拨开欲罢不能,热写与悲伤交融,人物的塑造顶级。格里沙的过去、玛丽亚墙夺还战做的太d了,音乐荡气回肠与画面完美契合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4-2-25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4-5-2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科幻 GAINAX 机战 原创 战斗
和解那里太喜欢了,结局颇有意味不简单。再见了,所有的福音战士。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4-1-4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推理 悬疑
独特的校园风格,走日常推理路线,推理的画面演出很棒,妙趣横生,沉浸感挺强的。事件推理的揭示往往会带有黑暗无力的感受,不过会给予探知的动力去发现可能性,结合作品背景看体会蛮多的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4-1 / 标签: 成田良悟 轻小说改 奇幻
乱序的叙事让剧情巧妙连接在一起,人与人的联系构出了篇精彩的故事,很棒的群像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5-29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原创 SHAFT 梶浦由記 奇幻 战斗 轻百合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4-1-21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战斗 奇幻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2-2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冈本学 奇幻 冒险 后宫 穿越 战斗 StudioBind
一幅史诗的人物传记,制作太强了,艾莉丝、鲁迪、瑞杰路德几个人的成长转变做的很不错,异世界的刻画真的很有感觉,绘画出广阔鲜活独特的异世界。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4-6-1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轻小说改 奇幻
这几个篇章都很好看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4-5-9 / 标签: 推理 MADHouse 漫画改 智斗 犯罪学 奇幻 心理
精彩的推理、反转,收尾有点草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2-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悬疑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5-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奇幻 轻小说改 物语系列
看物语真得挑时候看,毕竟对话量比较大,演出太棒了,风格独特,沉浸进去还是很享受的。女角色塑造很不错,最喜欢战场原、神原还有894这三个篇章还有星空下告白那神回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1-7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轻百合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音乐
不同角度的叙述,精良的制作。到头来也不得不结束这场青春盛宴,感受到了日常的不凡与精彩,永远喜欢kon!!!!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6-8 / 标签: 剧场版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怪诞艺术的顶级作品,镜头表现真绝,独特的打戏演出,操场那段动人心魄。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3-12-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最喜欢的一季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1-7 / 标签: 青春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情感表现有时代感,人物塑造很好,恋爱又不止于恋爱,五位人物感情处理的很好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12-28 / 标签: 恋爱 奇幻 新海誠 原创 剧场版
沉浸感太强了,很棒的音画结合,一段奇幻动人又青涩的恋爱,当时看的时候带来的震撼无与伦比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4-6-13 / 标签: 汤浅政明 运动 漫画改
演出无敌,篇幅控制好呈现一段精彩的人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4-18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制作无敌的恋爱喜剧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4-4-12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音乐 轻百合 外传 山田尚子 轻小说改
艺术品
看过的标签
- 58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7战斗
- 47恋爱
- 46校园
- 42漫画改
- 38剧场版
- 23Type-Moon
- 22青春
- 20奈须きのこ
- 17治愈
- 15梶浦由記
- 15轻百合
- 15原创
- 15京阿尼
- 14Fate
- 13A-1Pictures
- 13日常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0异世界
- 10音乐
- 10空之境界
- 9SHAFT
- 9搞笑
- 9游戏改
- 8物语系列
- 8科幻
- 8进击的巨人
- 8新房昭之
- 7GAINAX
- 7EVA
- 7机战
- 7两仪式
- 7CloverWorks
- 7党争
- 6穿越
- 6OVA
- 6庵野秀明
- 6西尾维新
- 6WITSTUDIO
- 5热血
- 5赤城博昭
- 5MAPPA
- 5WHITEFOX
- 5后宫
- 5ProductionI.G
- 5励志
- 5推理
- 4MADHouse
- 4心理
- 4卖肉
- 4童年
- 3少女漫
- 3石原立也
- 3Feel.
- 3花田十辉
- 3冒险
- 3StudioBind
- 3山田尚子
- 3催泪
- 3战争
- 2西尾維新
- 2里番
- 2芳文社
- 2公路片
- 2动画工房
- 2运动
- 2新海诚
- 2智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