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12-26 / 标签: 战斗 猎奇
首先先颁一个盾勇奖,好在最后一集的爆发还是不错的,憋屈半天可把气给出了,等一波黑化后的乱杀(终于亲眼见识到1000-7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2-9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萝莉 治愈 日常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12-9 / 标签: 异世界 智斗 游戏
第一部智斗番,有生之年系列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刀剑神域 OVA
把后宫团拉出来开个副本的番外小故事,有趣但仅限有趣。2019.6.29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3-12-9 / 标签: 后宫 机娘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爱情 治愈
太美了,配乐也真的很棒,画面真是随便截一帧都是壁纸的美。抛开身份和标签的爱恋,彼此的逐渐理解与成长,很值得一看。2019.5.3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科幻 恋爱
《克里斯提娜寻夫记》有美味的情感线嘿嘿嘿。2021.5.3 -
脆莓公园 第一季 Brickleberry (Season 1)
10话 / 2012年9月25日
2023-12-9 / 标签: 重口味 欧美 吐槽 搞笑
呃呃,不好评价,我的评价是,呃呃,还是不评价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12-9 / 标签: 刀剑神域 战斗
对于一个只看过三部番的初三的孩子来说,这种穿越到游戏里的剧情和亚总这样的女朋友简直帅炸了好吗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12-9 / 标签: 悬疑 推理 校园
下楼梯被伞戳的画面记一辈子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12-9 / 标签: 搞笑 吐槽 日常 校园
经典,如果高中看这番评分会更高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催泪
妖怪与人类的温馨故事,情节简单干净,结局略带催泪。2019.7.12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2-9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剧情不错,很治愈催泪,不过没有想象的那么戳我,secret base还是好听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2-9 / 标签: 科幻 中二病 轮回 悬疑
石头门,永恒的经典!!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3-12-9 / 标签: 国产 治愈 喵
轻松快乐,彩蛋众多!(山新属实nb)就是每次看新的一集都要从头全补一遍比较累哈哈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3-12-9 / 标签: 后宫 机娘
名作之壁,第一部后宫番。最喜欢的角色得是夏洛特,角色曲听了又听~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2-9 / 标签: 魔法少女 致郁 治愈 百合
开创了一个时代的神级佳作,有着个人很喜欢的轮回要素,超现实带点疯癫的作画风格令人印象深刻,不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应该还是学姐的头罢(笑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12-9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入宅作,依稀记得带给我的那份感动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爱情 催泪 神作 恋爱
一部能让你体会到时间的重量神作,淡淡的悲伤氛围中带着一丝成长与爱的温暖,印象最深的片段是暴风雪坐车相会途中对时间的描写和心理的刻画,这就是青春与初恋,有许多事不得不释然却终究难以忘怀。2019.5.2
看过的标签
- 39战斗
- 33恋爱
- 28剧场版
- 25校园
- 20奇幻
- 19国产
- 19治愈
- 19日常
- 18搞笑
- 16原创
- 16异世界
- 11百合
- 11科幻
- 10青春
- 10悬疑
- 9智斗
- 8催泪
- 8后宫
- 7热血
- 7刀剑神域
- 5科普
- 5芳文社
- 4欧美
- 4运动
- 4鬼灭之刃
- 4拟人
- 4初代萌王
- 4穿越
- 4励志
- 4动画电影
- 4爱情
- 4新海诚
- 3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3轮回
- 3致郁
- 3音乐
- 3推理
- 2龙傲天
- 2新石纪
- 2石纪元
- 2扭曲
- 2网文改
- 2狗粮
- 2游戏改
- 2群像
- 2续作
- 2赛马娘
- 2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 2机娘
- 2厕纸
- 2大逃杀
- 2赌博
- 2竞技
- 2魔卡少女樱
- 2肉番
- 2萌
- 2名侦探柯南
- 2偶像
- 2魔法
- 2科学
- 2吐槽
- 2网游
- 2喵
- 2OVA
- 2京阿尼
- 2心理
- 2末世
- 1超电磁炮
- 1种田
- 1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