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3-12-2 / 标签: 冈田麿里 2013年10月 P.A.WORKS
说实话我感觉人物关系挺好理清楚的,简单来说每个人喜欢别人的同时被别人喜欢。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7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23
去电影院看的,还可以吧。搞笑的部分主要是阿尼亚的部分,其他的就中规中矩否水平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23-12-1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后宫
插曲很好听,算是后宫番里我最喜欢的。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3-11-23 / 标签: ACG的启蒙作
虽然只是轻度推理,但却是我的推理启蒙 分割线 纯路人,若干年前谁也没有想过有关这部番的党争会有悬念,大家都说,想看纯爱去隔壁看柯南,我期待结局的那天。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10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后宫
后面几集有点逆天了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3-12-16 / 标签: 地狱少女 阎魔爱 2005年10月
设定不错,简单来说就是跟你恨的人一换一,他是马上死,你是死了之后受苦。 优点是你想让他死,他就会死,缺点是如果有个变态想莫名其妙弄死你,也没办法。 -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23-12-16 / 标签: 2006年10月 地獄少女二籠 阎魔爱
如果你处在:这个世界很烂,只有我是正常的。这个阶段这是部好作品,如果不是,那这部番的逻辑就很强行了。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3-12-11 / 标签: 學園默示錄 丧尸 卖肉
没有7分的理由:题材加分比较多,但主要是卖肉,里面没有表现出这种在末世中对人性的考验啊,或者人的多面性什么的。主角团那几个都挺正常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3-16 / 标签: 末世 百合 WHITEFOX 2017年10月 公路片
这种番适合没事的时候看个一两集,不适合经常看,容易emo。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4-3-26 / 标签: 病娇 未来日记 我妻由乃 2011年10月
应该是我目前看的动漫里面最恶心的男主了。前面是废,后面黑化之后转变又太快。里面是个角色都比男主刻画得好。坏事没少做,还是一副受害者的样子。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12-6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校园
作为日常番,有日常,有深度,主角性格我都挺喜欢的,给8分是因为毕竟一周目。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2-10
前面男主是真有点那啥的,后面稍微好一点。本来很喜欢老师的,结果后面戏份太少了。最喜欢前面学魔法和当老师的部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2-10
补标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2-11
说实话,13集就讲了治病的事情,然后最后这样就治好了?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23-12-1 / 标签: 狐妖小红娘 国产 国漫
还是要鼓励一下国漫的。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轻小说改
这个季度的乐子番 说实话后面又烂又没活 太烂了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2-1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轻小说改
前面有点尺度没把握好,导致后面有点工业糖精。
看过的标签
- 17轻小说改
- 17恋爱
- 10校园
- 6后宫
- 5国产
- 5傲娇
- 5漫画改
- 5剧场版
- 5搞笑
- 5钉宫理惠
- 4零之使魔
- 4约会大作战
- 42024年1月
- 3异世界
- 3阎魔爱
- 32023年10月
- 3京阿尼
- 2原创
- 22013年10月
- 2GAL改
- 2病娇
- 22011年4月
- 2扭曲
- 2国漫
- 2虚渊玄
- 2智斗
- 2Fate
- 2百合
- 2动画工房
- 2魔法少女
- 2狐妖小红娘
- 2日常
- 22022年4月
- 2卖肉
- 2地狱少女
- 12016年4月
- 12016年1月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2014年7月
- 1妖怪名单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PSYCHO-PASS
- 12013年1月
- 1胃药
- 1玉子市场
- 1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 1WITSTUDIO
- 12013年7月
- 12014年10月
- 12019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0年7月
- 12020年4月
- 12019年7月
- 12022年1月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7月
- 12023年4月
- 12023年1月
- 12022年7月
- 1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 1CloverWorks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1BanGDream
- 12017年10月
- 12017年1月
- 12023
- 12019年10月
- 1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