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3-11-18
故弄玄虚。好在我对答辩其实还挺宽容来着。毕竟我是真的把这流水账看完了。强行找补一下就是,至少他写了很多人物,每个人物也讲清楚了也把故事给讲完了。至少做到了让我看完的地步还是有点不忍心打五分来着。 -
被称为废物的原英雄,被家里流放后随心所欲地活下去 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古賀一臣 / 紅月シン『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TOブックス刊);漫画:烏間ル / 細田沙織
2024-6-22
天才镜头哈哈哈,人物在说话给我看后背,脸都不要了。/女配打龙,回眸一笑百艳生这两个镜头真的笑死。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1-5
第一集把男主的优点刻画的淋漓尽致。龙傲天真是太强了,一月新番根本不是对手。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6
只要神明大人出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纯后宫见多了,muvlluv af上来就八个倒贴女主。而且刻意演出弄节目效果就。。。接受度不高。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11-14
演出特别亮眼,我觉得教科书级别的。甚至感觉这个故事就是为了演出的节奏包了盘饺子。其余部分我都觉得中规中矩。治愈作?但是故事节奏都让给演出了,两边的结合比较微妙吧。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16
剧本很有野心,不屑于孤独摇滚的人物公式塑造和互动,追求更加有深度的表达,你是要毁了滚批吗?//一集翻车,二集烂完,低配性转超百。//oped鉴赏的时候发现水母的音乐挺抓耳的,不管怎么说音乐没有开摆就是了。//最摆的就是音乐,最摆的就是jelee//唐突开盒,第八集是目前最烂的一集。看完这集我只想说jelee你就不配当创作者。//分帮某up打的,本来我都五分过去了,你知道这部片子对社会造成了多少危害吗//分不是帮别人打的,分是为自己打的,我为我说这是低配超百而道歉,这就是史。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6-24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4-6-22
题材比较喜欢,观感不错。去南极并不是体现个性而是抹除个性。短板的话,感觉看了一堆车轱辘话,从中期会慢慢发现信息密度被别人拉开差距了。剧情之间的转场比较拖沓吧。总体来说观感在同分段是靠前的。//仔细想了下,八分似乎高了点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6-21
我一直以为这种氛围电波作只有galgame才整,如星白,青空下的加缪。评鉴过多,再加上同一天刚看完来自深渊,新鲜感不足。配乐还是挺多挺不错的抓住了载体特性。内容偏杂和氛围作的代入感是相互融合。部分漏洞设定减弱了代入感。这片演出很糟糕,喜欢唐突转场,出现三次以上给我记着了,我想要的一些演出又不够。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1-18
单看上半部分其实问题还是有很多的。本来前五集我还觉得挺厉害来着,后面展开太反直觉了,第十集的情节在我看来是踩到雷点了。后面几集还有剧情和人物的格割裂感,越看越尬。综合看下来无职的男主塑造算是实在的亮点。这也给了我对于退环境的gal改的一种思路:既然做不到代入感那就完全不做代入感。//8->7,续作乏力,粉丝逆天,人缘差不是没有原因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4-5-28
只能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总评:最喜欢的一部异世界。观感不佳的最大原因是觉得要素弄多了,作为轻小说改这也没办法。觉得part1红毛塑造崩了之后,part2红毛塑造正常,但是切割不了两部。披后宫的皮讲纯爱这种烂活下次真别整了,有点像个人线强上共同线弄出不伦不类的东西。总体像写了一堆平行的线,有的写完了有的写了一半有的才刚开始,剩下的部分就全靠原作和续作,给原作引流的角度算佳作。据说这一部的两个核心是男主的成长和剧情遭遇。男主成长了吗?成长了,但是还有后续呢。剧情完整吗?一堆坑都没填呢。24集也没讲好一件事情啊。这也就是为什么只能是最喜欢的异世界了。//7->8,刚看完的时候甚至没有察觉自己是无职厨,两个月后正式宣布我就是无职厨。//8->7,我不是这部作品的粉丝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1-18
暂时没看原作,这一季在有限的制作水平并没有完全掩盖原作的魅力。也许是补完无职不可不尝的一坨,制作大不如第一季,看得血压飙升。换句话说,优秀的剧情编排搭配劣质的剧情演出产生微妙的反差感。//12集女主塑造不如第一季两集,没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