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8-11 / 标签: 搞笑 乙女向 百合
很喜欢没有把原女主作为反派这一点,看漫画的时候觉得几个男主都挺香的,动画反而成了坚定的玛利亚党哈哈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8-11 / 标签: 奇幻
小时候很喜欢水银灯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8-11 / 标签: 日常 治愈 美食
画风非常好,让我对日式点心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就是不太喜欢看男主修罗场……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8-10 / 标签: 偶像 百合 校园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3-8-10 / 标签: 耽美 奇幻
老鼠和紫苑这种跨越阶级的心灵之友的感觉真棒啊……其实动画后期做得很赶,但是看在ed的份上可以给高一点的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5-4 / 标签: 搞笑
比第一季好,搞笑部分做得更顺手了,很喜欢阿妮亚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3-8-11 / 标签: 校园 恋爱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5-4 / 标签: 奇幻 推理
算是最近看的动画中观感最好的悬疑番了,比较喜欢最后一个篇章,章节主角塑造很有魅力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8-10 / 标签: 原创 爱情 奇幻
非常像童话的一部作品,女主角见证了男主角从婴儿到老年的过程,男主角对女主的感情从亲情变为爱情,到最后又释然,非常让人感慨,希望能多出一点这样的动画电影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23-8-10 / 标签: 耽美 职场
虽然现在回过来看看性方面的描写太不真实了,但是纯爱感很强,小野寺好可爱 -
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6-16
作画非常强,看得很热血,就算没有看过原作也会觉得很有趣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8-10 / 标签: 百合 音乐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