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9-1 / 标签: 2023年7月 搞笑 勇者赫鲁库 漫画改 奇幻 佐藤龙雄
蛮好看的,女主可爱又搞笑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1-5 / 标签: 恋爱 圣诞之吻SS 校园 游戏改 純愛 绅士
好看,爱看。恋爱氛围感描写的太好了。 虽然现在只看了森岛篇,但是每个女主的性格描写想必都和学姐一样十分的立体。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1-27 / 标签: 轻改 搞笑 异世界
-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2024-5-5 / 标签: 游戏改 Yostar TV 2024年4月
粉丝向作品,这一集下来确实是能动就行的水平。 sensei第一集的指挥完全看不出水平,有点尬。希望后面观感能好点。 画面观感还好,就是脸确实看不惯,变形有点大。 -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4-4-8
看着无聊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3-12-30 / 标签: 少女向 會長是女仆 漫画改 J.C.STAFF 恋爱 女仆
刚开始看,目前感觉很好,观感一点也不输给现在的新番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7 / 标签: 异世界 TV 湊未來
这也太能缝了。制作也很穷。真的完全就是靠里面的女角色撑起来的。 -
怪兽8号 怪獣8号
12话 / 2024年4月13日 / 宮繁之、神谷友美 / 松本直也(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西尾鉄也
2024-6-23 / 标签: 2024年4月 Production.I.G 战斗 漫改
目前看着还可以,就是节奏太拖了。 感觉男主拥有能力之后没有去研究怎么好好使用,而且在燃和搞笑之间切换的太频繁了,割裂感好强。救四之宫那段起码也要把怪兽解决掉之后再滑跪道歉把,突然一下有点太突兀了。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2-5 / 标签: 佐倉綾音 StudioGaina
佐仓配的好。画面一般,看着有点奇怪。剧情个人觉得还可以。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2024-6-12
-
花野井同学和相思病 花野井くんと恋の病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牧野友映 / 森野萌(講談社「月刊デザート」連載) / 佐藤秋子
2024-4-12 / 标签: 2024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只看了第一集。看着不是很舒服。男女主之间的互动有点过于生硬了。男主对恋爱过渡偏执,女主则是无感。这种搭配本来可也很有意思的,但程度有点过了。 哦,对了,这男主的命中注定的对象是不是换得太快了,一种很儿戏的感觉。角色塑造很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