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4-1-6 / 标签: OVA 治愈 佐藤顺一 漫画改
音地正行彻底摆脱了古贺葵的旧人设,画出来最有aria神韵的治愈系美少女。新人设+更新技术的背景美术+摄影让aria焕发了全新的生命,新的邂逅与奇迹从这里开始…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4-1-5 / 标签: 治愈 TV 漫画改 佐藤顺一
每个人的内心都栖息着一个理想的美好乌托邦,纵使现实是如此灰暗纷扰,但Aqua是所有人选择相信美好与温柔所诞生的奇迹…愿起始的风,能吹拂到你的身边…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12-31 / 标签: OVA 治愈 漫画改 佐藤顺一
人物修的比第一二季更清瘦,线条更爽朗不圆润,眼睛更大轮廓不圆,头发更精细,看着真的很有精神,充满青春期的生命力…总体我更喜欢OVA的柄绘,半个小时的篇幅将几乎所有主要角色的戏份都有序地补充到,各个角色的互动让信息量很足,一点都不闷 ,最后踩着合适的音乐将情感推向高潮,引出朴素但绝对深厚的主题,叙事节奏与作画好于前面两季的很多集数…而这一切都集中在仅仅一集的OVA中!! 绝对是单集半小时OVA所能达到的极限,称之为完美也不为过。目前看过的从TV动画衍生的ova性质中最棒的一个(非ova动画)。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3-12-29 / 标签: 治愈 TV 漫画改 佐藤顺一
第二季在世界观展开和剧情丰富度上其实是比第一季丰富很多的,不仅有蓝华和爱丽丝的个人优秀单回,还有数个灯里的超自然灵异回。得益于半年番体量,剧中的几个主要角色的塑造和剧情都得到充分的补充。几个灵异回也体现出佐藤有特色的分镜演出水平。对于我来说,最大的遗憾其实是没有一集能像s1ep11那样在恰当的音乐下积蓄的情绪一下子爆开的的叙事节奏极佳的神回,中期有几集甚至有过分煽情之嫌,这也是我更喜欢第一季的原因…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11-26 / 标签: 治愈 TV 漫画改 佐藤顺一
ep11神回!美少女的日常是有魔力的!
看过的标签
- 200TV
- 122漫画改
- 107原创
- 87剧场版
- 85科幻
- 78OVA
- 71奇幻
- 68战斗
- 63里番
- 62轻小说改
- 48校园
- 39搞笑
- 34恋爱
- 33治愈
- 27SHAFT
- 26新房昭之
- 25京阿尼
- 24悬疑
- 24电波
- 20雷火剑
- 20ufotable
- 18后宫
- 17战争
- 17百合
- 17NTR
- 16游戏改
- 16MADHouse
- 16日常
- 15小说改
- 14青春
- 14机战
- 14萝卜
- 14肉番
- 13国产
- 13西尾维新
- 13致郁
- 13欧美
- 12异世界
- 12物语系列
- 11石原立也
- 11押井守
- 11意识流
- 10MAPPA
- 10人妻
- 10荒木哲郎
- 10吉卜力
- 10SUNRISE
- 10宫崎骏
- 9热血
- 9WITSTUDIO
- 9公路片
- 9猎奇
- 8纯爱
- 8哲学
- 8短片集
- 8脑洞
- 8音乐
- 8大河内一楼
- 8Production.I.G
- 8短片
- 8J.C.STAFF
- 7GAINAX
- 7汤浅政明
- 7CloverWorks
- 6GAL改
- 6GoHands
- 6TRIGGER
- 6BONES
- 6庵野秀明
- 6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