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老爷子的作品依然能打,制作上没话说 前期的铺垫部分有点略长,后期的剧情就显得有些过于紧凑,讲的也隐晦,到最后都不清不楚。有种不明觉厉的感觉(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2024 漫画改 Passione StudioLings
虽说是在剧场版里做单元剧的很新的形式,但可爱就完事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4-4-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7年1月 太田雅彦
正常的萌系漫改。后期剧情编排上有一定败笔,哪怕看完依然在想着ep10最后没了下文的故事究竟是怎么回事…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百合拯救了SM!(台长音)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大张正己
前期有许多令人眼前一亮(黑)的活,观感算是不错 中期揭示史密斯和露露的二周目的部分也很不错 但是最后两集确实有点抽象,最终话节奏过快,收尾有点太仓促了。 结尾时大脑仿佛已经被全部清空只剩下邦邦邦邦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斎藤圭一郎
前半部分的观感堪称顶级,演出,音乐和画面都做到了一流,绝对是九分以上的表现。后半部分略有缺憾,原作的弱点在此处逐渐显露出来,尤其是19、20两话的观感比较糟糕,不断的回忆也逐渐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但是总的来说瑕不掩瑜。另外,本作的音乐确实顶级,在对气氛的烘托方面功不可没。最后,希望以后能继续看到斋藤监督的好作品。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25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SHIN-EI
前期略有点无聊,但是中后期表现越来越好。 音乐对气氛的烘托可谓是成功的关键。相比之下作画略有不足,人设也不太对胃口,但也说得过去。牛尾的确在烘托气氛这方面神了。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2-24 / 标签: OVA 8bit 2017 漫画改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4-2-22 / 标签: 漫画改 2016年7月 Feel. 及川啓
虽然是有点显得俗套的校园日常,但果然还是很喜欢这一类的作品。从主观上说,称得上是一次绝佳的观看体验。 女主的性格人设很戳我(果然我是短发控吗)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4-2-20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17年7月 漫画改
制作质量虽然保持住了。但是新人的人设的确不太讨喜。中间剧情的转折有一点生硬,但总体来说还是保持了前作的水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4-2-17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16年7月 漫画改
制作一流的优质萌豚饲料!大满足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4-2-1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画面音乐没得说,情绪烘托的确到位。冈妈在本作的脚本发挥还不错,艾瑞尔青少年时期的节奏有点欠缺不过无伤大雅(私认为这个时期的女主其实最好看)本作的世界观其实挺有趣的,受限于没有过深的发掘和利用也有点小遗憾。 女主的形象立得很好,将一个母亲的形象描绘得很生动立体。 总的来说确实给了我一些感动,值得一看。希望冈妈保持本作水准,不要再来一坨吓我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2-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剧情没有辜负期待,对于“下一个舞台”的诠释也算是比较到位了。 演出很新颖,狠狠地抓住了我的眼球(实在是太炫酷了) 少女们各自的情感,对前路、伙伴等的思考和挣扎十分吸引我,同时也和天马行空的演出一起赋予了此作极高的表现力。 哇嘎利马斯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Passione
妹子很好看,就是希望别搞你那B战斗了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4 / 标签: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P9也就这水平了,前两集还勉强能看。 典中典的剧情,时不时崩坏的作画,百合也拯救不了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4-1-14 / 标签: 山本宽 A-1Pictures 校园 2008年10月
前期很不错的校园搞笑日常番,最后两集强行进入主线略微有些迷惑(还是离监督的境界差了点)。但好在制作质量很不错,整体下来观感基本比较舒适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12-31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2014年7月 漫画改 校园
很不错的搞笑漫改动画,每次看都笑的我肚子痛。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水岛努
一部可以带给我感动的动画,这就足够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9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本季度的大惊喜,虽然曾经关注过原作,但是本作的整体质量依然超出了我的预期。 本人23年度最大乐子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2023年10月 st.SILVER 佐久間貴史 漫画改 原创
虽说是奔着galgame的制作来追的本作,但到头来PC98的戏份都比gal多。 作为原创作品,各种各样离谱的展开倒是在追番的过程中有点乐子,但后期的剧情展开,实在是难以言说。到头来有一种追gal改动画的感觉。 合着这不是一部讲gal的动画,而是一部伪gal改动画? 整体说来算是一部追番体验尚可的平庸作品,马马虎虎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12-18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13 BrainsBase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11-5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A-1Pictures 2017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难得一见的芳文社狗粮番,制作质量还不错,看起来挺快乐的(尽管我前前后后看了一年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10-5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2013年4月 BrainsBase
第一季的制作质量虽然很堪忧,但人设其实还挺舒服 挺喜欢第一季校园日常的风格
看过的标签
- 41漫画改
- 32轻小说改
- 24原创
- 16剧场版
- 14异世界
- 11J.C.STAFF
- 11芳文社
- 9校园
- 9A-1Pictures
- 9京阿尼
- 8OVA
- 8搞笑
- 8恋爱
- 7百合
- 7日常
- 68bit
- 52021年1月
- 52023年10月
- 5动画工房
- 5WHITEFOX
- 5长井龙雪
- 42019
- 4StudioBind
- 4山田尚子
- 42023年4月
- 42013年4月
- 42021年7月
- 42021年4月
- 4新海诚
- 32013
- 3AIC
- 32017年1月
- 32020年1月
- 32022年10月
- 3CloverWorks
- 3CoMixWave
- 3SUNRISE
- 3CygamesPictures
- 2泡面番
- 2SILVERLINK.
- 2神风动画
- 2KINEMACITRUS
- 2Passione
- 2山本裕介
- 2古川知宏
- 2TYOAnimations
- 2高达
- 22013年1月
- 22018年1月
- 22020年4月
- 22019年7月
- 2productiondóA
- 22018年7月
- 2斎藤圭一郎
- 22021
- 22024年1月
- 22023年7月
- 22021年10月
- 2冈本学
- 22017年7月
- 22015
- 22014年7月
- 22014年10月
- 22016
- 22017
- 22017年4月
- 22016年7月
- 2渡邊政治
- 2Diomedéa
- 2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