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10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WIT_STUDIO CloverWorks 古桥一浩 家庭喜剧 日常 治愈
二刷补标,相比之下还是第一部分更好笑些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26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WIT_STUDIO CloverWorks 古桥一浩 日常 搞笑 家庭喜剧 治愈
不过多纠结剧情发展的合理性的话确是一部不错的家庭喜剧动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11-14 / 标签: 2018 TV 漫画改 SHIN-EI 恋爱 狗粮 校园 日常 治愈
捉弄西片的高木同学的表情让人觉得很甜很治愈,光速入坑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11-14 / 标签: 2018 OVA 漫画改 SHIN-EI 恋爱 校园 狗粮 日常 搞笑 治愈
糖分偏淡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11-26 / 标签: 2019 TV 漫画改 SHIN-EI 恋爱 狗粮 校园 日常 搞笑 治愈
对情感刻画相当细腻,一切皆在主角间互动的细微之处。用心感受,治愈人心;看完结尾我能暖一天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11-14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SHIN-EI 恋爱 校园 日常 狗粮 搞笑 治愈
叙事风格有些许不同于前两季,第一集跟结尾两集有点像是单元剧,剧情发展少了些意外的温馨和搞笑,有种操之过急的想要结束动画化的痕迹和感觉,个人感觉观感略逊于前两季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1-14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Encourage_Films 吉田玲子 治愈 日常 养女儿 美食
温馨治愈,平淡而不无聊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11-14 / 标签: 2011 OVA 轻小说改 J.C.STAFF 长井龙雪 恋爱 校园 治愈
关于勤劳男主自身的强好胜心的斗争,在一顿操作过后,经过反思得出了自己的一些结论。同理也能令观众在现实中得到一些收获和启发;结尾发糖好评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1-14 / 标签: 2023 TV 漫画改 P.A.WORKS 校园 青春 日常 恋爱 治愈
平淡无聊了点,高开平走。耀眼的青春感让一个高中时期偏宅向的我难以直视(或者说不懂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3-11-14 / 标签: 2004 剧场版 原创 吉卜力 宫崎骏 久石让 奇幻 魔法 恋爱 治愈 环保系
充满幻想的奇幻世界之旅,战争背景下很浪漫的一段故事,自信勇敢的瞬间是最美的。有时候激起战争的理由是简单直白的,到最后最受伤害的永远都是平民。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3-11-24 / 标签: 2018 WEB 原创 国产 搞笑 战斗 治愈 奇幻
当初燃起看番热情的一部动画,只是番外有点一般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4 / 标签: 2001 剧场版 原创 吉卜力 宫崎骏 久石让 奇幻 治愈 环保系
没有印象很深刻的桥段或感受,有机会以后再看一遍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1-14 / 标签: 2023 剧场版 原创 国产 3D 奇幻 治愈
叙事节奏太差,观感太一般。画面构图成分过多,缺乏美感。对于抑郁症的刻画......感觉就那样,结局的就如大众所熟知的过场式解决方案并无二致,视角的敞开之狭小并不能令观众获得更多的思考。女主的监护人开头到结尾对女主的态度转变之生硬让人不得不怀疑剧情发展的真实性与普遍性。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3-11-14 / 标签: 2021 WEB 原创 国产 治愈 奇幻 战斗
看过的标签
- 58漫画改
- 58TV
- 57战斗
- 53奇幻
- 38国产
- 37原创
- 29搞笑
- 26剧场版
- 262022
- 26日常
- 23热血
- 23WEB
- 20恋爱
- 192023
- 172021
- 17治愈
- 13百合
- 13轻小说改
- 13进击的巨人
- 11校园
- 11OVA
- 11科幻
- 10玄幻
- 9泽野弘之
- 92019
- 9A-1Pictures
- 9梶浦由记
- 83D
- 8泡面番
- 82017
- 8战争
- 8WITSTUDIO
- 8后宫
- 82018
- 8催泪
- 7CloverWorks
- 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6MAPPA
- 620世纪
- 6刀剑神域
- 5SHIN-EI
- 5小说改
- 5狗粮
- 5JUMP
- 5京都动画
- 5悬疑
- 5京阿尼
- 52020
- 4ufotable
- 4经典
- 42013
- 4短片
- 4濑古浩司
- 4穿越
- 4P.A.WORKS
- 4荒木哲郎
- 4历史
- 4偶像
- 4水墨
- 3动画工房
- 32016
- 3青春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武侠
- 3吉田玲子
- 3WIT_STUDIO
- 3竞技
- 3欧美
- 3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