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3-11-14 / 标签: 2021 WEB 原创 国产 治愈 奇幻 战斗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11-14 / 标签: 2023 WEB 原创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短片 奇幻
7分 -
凡人修仙传 年番
51话 / 2021年11月14日 / 王裕仁、伍镇焯、赵侠 / 忘语
2023-11-14 / 标签: 2021 WEB 网文改 国产 3D 仙侠 玄幻 战斗 后宫
不算特别好看,但连着看特别上头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4-1-24 / 标签: 2017 WEB 漫画改 国产 战斗 奇幻 热血 搞笑
对当年那场骚乱的剧情作了进一步拓展,甲申之乱、八奇技、冯宝宝身世之谜,让人越发对主线剧情的后续发展感兴趣。罗天大醮上各门各派不同能力之间的切磋也别有一番风味,尤其是关于术士这一元素在剧情上的介绍,看下来相当的有意思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11-14 / 标签: 2023 WEB 原创 国产 水墨 战斗 玄幻 热血
简明的故事背景,剧情相当简少,沦为了打戏背景板。剧情量的过少、打戏的突出更显剧情薄弱,穿插的回忆与打戏对比之下的割裂和一些不合理剧情桥段虽不可忽视、但不至于影响太大。 好在打戏质量是过硬的,既有一招一式之间见招拆招的打法思路,又有连续的近身肉搏酣畅淋漓般的打斗,高质量打戏配合独特精美的水墨画风让人直呼视觉盛宴。纯粹的动画、纯粹的享受 -
凡人修仙传 星海飞驰篇 序章
4话 / 2023年7月30日
2023-11-14 / 标签: 2023 WEB 网文改 国产 3D 仙侠 战斗 后宫 玄幻
前两集很好看,2d水墨风的时间跨跃叙事手法相当惊艳、长镜头展示的天星城的内部大致构成要素让人有种莫名的爽感,相比之下后两集给人的感觉就有点普通了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4-2-26 / 标签: 2022 WEB 漫画改 国产 战斗 热血 奇幻 搞笑 催泪
很多角色个性都非常鲜明,让人印象深刻。在剧情上印象比较深刻的地方是诸葛青的那段关于待人分寸这一问题上的那段话,个人在现实中也曾经遇到过一个没分寸的人,跟这样的人做朋友确实很不好受。陈朵的遭遇实在令人感慨,可恶的药仙会,可恨的邪教!最后那段张楚岚的内心独白第一次看没太理解,多看一次跟着思考一下虽然知道动画想要传达的意思,但还是感觉太绕了点;也许是个人的理解能力太差了,看来得要多看些书,丰富一下大脑了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3-11-24 / 标签: 2018 WEB 原创 国产 搞笑 战斗 治愈 奇幻
当初燃起看番热情的一部动画,只是番外有点一般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4-2-24 / 标签: 2021 WEB 漫画改 国产 战斗 奇幻
大主线进展缓慢让人看得挺着急的,但毕竟是大长篇没办法。第4集的智斗、第7集关于西游记解读上对心猿意马的故事的阐述都让人觉得相当的有意思,主线陈朵的故事也很感人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1话 / 2022年2月1日 / 黄伟明
2023-11-14 / 标签: 2022 剧场版 原创 国产 运动 热血 竞技
观感不错,感觉也还挺燃的,剧情上没有很意外的发展,算是平稳起步、落地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4-1-24 / 标签: 2016 TV 漫画改 国产 奇幻 战斗 热血 搞笑
以前看过觉得挺好看的,现在重新看也依旧觉得剧情相当吸引人,虽然作画比较拉跨,但也还尚可接受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11-14 / 标签: 2022 WEB 漫画改 国产 战斗 历史 奇幻 武侠
结尾不错,前面一般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3-11-14 / 标签: 2020 WEB 原创 国产 3D 科幻 末日 战斗
还行,总感觉哪里差点意思,电脑看感觉画面有点糊 -
非人哉 冬至篇
12话 / 2021年7月21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2023-11-14 / 标签: 2021 WEB 漫画改 国产 泡面番 搞笑 日常 奇幻
还行,补番看的,一集很短,看到后面就有点审美疲劳了,不能跳片头片尾挺麻烦的
看过的标签
- 58漫画改
- 58TV
- 57战斗
- 53奇幻
- 38国产
- 37原创
- 29搞笑
- 26剧场版
- 262022
- 26日常
- 23热血
- 23WEB
- 20恋爱
- 192023
- 172021
- 17治愈
- 13百合
- 13轻小说改
- 13进击的巨人
- 11校园
- 11OVA
- 11科幻
- 10玄幻
- 9泽野弘之
- 92019
- 9A-1Pictures
- 9梶浦由记
- 83D
- 8泡面番
- 82017
- 8战争
- 8WITSTUDIO
- 8后宫
- 82018
- 8催泪
- 7CloverWorks
- 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6MAPPA
- 620世纪
- 6刀剑神域
- 5SHIN-EI
- 5小说改
- 5狗粮
- 5JUMP
- 5京都动画
- 5悬疑
- 5京阿尼
- 52020
- 4ufotable
- 4经典
- 42013
- 4短片
- 4濑古浩司
- 4穿越
- 4P.A.WORKS
- 4荒木哲郎
- 4历史
- 4偶像
- 4水墨
- 3动画工房
- 32016
- 3青春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武侠
- 3吉田玲子
- 3WIT_STUDIO
- 3竞技
- 3欧美
- 3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