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1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2023年7月 TV 音乐 百合 扭曲 偶像 3D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0-21 / 标签: 2022年10月 热血 TV 漫改 StudioPierrot JUMP 战斗 久保带人 鹭巢诗郎 民工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3-11 / 标签: TV 原创 TRIGGER Netflix 2022年10月 WEB 战斗 恋爱 科幻 血腥 今石洋之
一坨精致的答辩,剧情又无聊又普看了血压二百八,而且一看就是一款萌二最爱神作,不管剧情人设还是媚宅上都典的要死,但是确实画面美制作佳节奏氛围好配乐好听,看的又爽又火,另外各种意义上来说cdpr都浪费了一个极其有潜力的ip也辜负了本人的期待精力感情和钱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3-7-13 / 标签: Fate TV 蘑菇 2006年1月 studiodeen 武内崇 GAL改 战斗 奇幻 川井宪次 恋爱
太老了,看起来也比较贫穷,改编的杂糅看不明白剧情,很多剧情看起来也不那么舒服,音乐和部分画面的确很漂亮,还是打游戏去吧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24-1-5 / 标签: TV 1999 漫画改 JUMP 热血 奇幻
前面8分,加上友客鑫篇值9,补番来看猎人过了20年有一部分设定的确还是很惊艳的,比如vr,感觉富坚的确擅长设置环环相扣的战斗,反转都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剧情,而不是为了打之前的脸,在此点名某回战,只能说芥见离了富坚和98几乎就走不动路的样子;老版制作组审美的确一直在线,人物画风的确时髦美型,配乐更好,尤其是酷拉皮卡的戏份更是用心,友客鑫篇把这种长处发挥到极致,酷拉皮卡杀了窝金以后那段祷词做的很完美,只能说这个篇章很难想象能被超越;不过总体来看对原作或者漫画的剧情和人设还是颇有微词的,的确能看到很多作品的影子,但是的确感觉一看就会惹人怜爱或者喜欢的男角色不大对我胃口,当年火现在看起来老套,另外抛开对日常不感兴趣以外,猎人的确剧情很多地方问题很大,最严重的就是确实主角团走到哪里都受到优待,而越边缘的角色的确被忽视或者摆布,这种错位也许是后期奇犽小杰粉丝之争的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10-21 / 标签: JUMP 民工 TV 2002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热血 战斗 童年 长篇 奇幻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10-21 / 标签: 民工动漫 TV JUMP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2007 热血 战斗 民工 奇幻
-
火影忍者外传 李洛克的青春FULL POWER忍传 NARUTO-ナルト- SD 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
51话 / 2012年4月3日 / むらた雅彦(1~26)→拙者五郎(渡邊政治,27~51) / 平健史、岸本斉史 / 田中ちゆき
2023-10-21 / 标签: 2012年4月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外传 搞笑 日常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3-8-15 / 标签: 热血 梦想 JUMP 民工 集英社 TV 1999 漫画改 战斗 童年 长篇
-
海贼王 特别篇 黄金之心 ONE PIECE~HEART of GOLD~
1话 / 2016年7月16日 / 尾田栄一郎(「ONE PIECE」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2023-10-21 / 标签: OVA TV 原创 2016年7月 热血 战斗 冒险
-
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安藤尚也 / Paradox Live / 羽田浩二
2024-3-1 / 标签: TV 原创 2023年10月 PINEJAM 音乐 偶像 女性向 说唱
歌听的我头疼,剧情搞得和少歌似的,再观望一下,人设虽典但是看起来能火,画面略油是真的,3d制作确实很惊喜,比我想象的好多了,秒了mygo那种糊逼动画就很艹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3-10-21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18年4月 TV 战斗 奇幻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4-2-5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2010年4月
剧情挺老套的,有点刻意引向暗黑,还有莫名其妙的热血,不过配乐和氛围很好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0-21 / 标签: GAL改 TV 2007年7月 校园 后宫 猎奇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6-26 / 标签: 欧美 童年 搞笑 经典 TV 美国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9-2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赤坂明 漫画改 TV 偶像 恋爱 悬疑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4-3-15 / 标签: TV 原创 MAPPA 2019年4月 电波 奇幻 基 几原邦彦
看了一集半弃,感觉最吸引我的还是第一集前一分半的内容,设定真的很像p系列,很难说有没有借鉴,剧情还是蛮老套的,日常和卖基确实get不到,就别说包括但不限于源自日本民俗的各种恶搞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6-26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2022年10月 漫画改 乐队题材 TV 校园 萌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10-15 / 标签: 百合 恋爱 2018年10月 漫画改 TV 校园 TROYCA 花田十辉 扭曲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10-21 / 标签: 漫画改 2014年7月 WHITEFOX TV 战斗 致郁 奇幻 猎奇 后宫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3-8-16 / 标签: 2022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龙傲天 装逼 战斗
剧情越来越感觉庸俗了,除了邪道越来越明显以外,剧情走向和人物逻辑越来越平庸,动画组也的确没啥钱,这次制作相对之前好了一点,改编也是,但是难逃量大乱塞的缺点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2-3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经典 神作 TV 1998 原创 公路片 BONES 浪漫 战斗
剧情大部分比较老套,少部分挺有意思的,公路番tv主线比较零碎看的比较慢,和王家卫的一样属于觉得音乐美术满分,但是剧情的确get不到的那种,另外合理怀疑剧场版是死小零的执行人 万圣节的新娘这两部的灵感来源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4-3-19 / 标签: TV 原创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战斗 奇幻 恋爱
傻逼剧情毁了神配乐,让我一集都忍不下去也是没几个能做到,又空看抠脚剧情不如多刷几遍歌单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6-26 / 标签: TV 原创 2006年10月 大河内一楼 机战 科幻 神作 CLAMP 中二 剧情
看过的标签
- 62TV
- 46原创
- 45战斗
- 43漫画改
- 41剧场版
- 37奇幻
- 35热血
- 27JUMP
- 18StudioPierrot
- 17搞笑
- 12科幻
- 12治愈
- 12恋爱
- 11校园
- 10WEB
- 103D
- 9轻小说改
- 9日常
- 9国产
- 8经典
- 8小说改
- 7童年
- 7BONES
- 6音乐
- 6动画电影
- 6神作
- 6百合
- 5庵野秀明
- 5MADHouse
- 5MAPPA
- 5机战
- 5东映
- 52022年10月
- 5OVA
- 52021
- 4泽野弘之
- 4吉卜力
- 4WITSTUDIO
- 42009
- 4网文改
- 42016
- 42022
- 4战争
- 4泡面番
- 4漫改
- 4剧情
- 4民工
- 4偶像
- 32023年7月
- 32018年4月
- 3Production.I.G
- 3仙侠
- 3历史
- 3A-1Pictures
- 3荒木哲郎
- 3欧美
- 3轻百合
- 3国漫
- 3武侠
- 31999
- 3猎奇
- 32014
- 3长篇
- 32002
- 3玄幻
- 31997
- 3贞本义行
- 3ProductionI.G
- 3久石让
- 3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