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12-14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恶搞 日常 2007年10月 茅原实里 水滴嘴 呆毛 喜剧
温馨搞笑的日常,童梦的遗产(),画风最好的一季 -
日常 OAD 日常 日常の0話
1话 / 2011年3月1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12-13 / 标签: OVA 京阿尼 日常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搞笑 吐槽
这几段演出多了几分电波感,相对没那么干脆,但依旧爆笑十足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12-13 / 标签: 电波 治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日常 2011年4月 搞笑 爆笑
最不日常的《日常》,对上电波就是绝对快乐源泉!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3-12-9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2020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轻百合 平牧大輔 硬核科普 天文
老实说这部并不是很能get,观感不算好,但发挥依旧稳定,平牧大辅萌豚战神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2-9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日常 柳伸亮 TV projectNo.9
演出完全没体现原作精巧的双线心理叙事构思,质量大大下降的摄影和美术,勉强合格,p9彻底毁原作的开始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23-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TV projectNo.9 音乐 日常 萝球社の精神 萌 日高里菜
那年头开始p9就走上只卖萌不好好讲正经剧情的烂路了啊()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2-9 / 标签: 原创 日常 米田和弘 PINEJAM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手工 TV
舒适观感和精致作画,就是作为原创还是节奏过缓了一点点,稍显平淡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2-9 / 标签: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趣味和观感不错,就是演出再好也很难掩盖作画的严重贫瘠,值得一看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3-12-9 / 标签: 2022年10月 宇崎学妹想要玩! 漫画改 日常 巨乳 喜剧 漫改 Engi
贫穷,但欢乐,可看,大空直美雌小鬼声线和沙織姐姐人妻绝赞声线(为啥还是没能表白啊,「ちくしょう!」)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3-12-9 / 标签: 2022年4月 projectNo.9 日常 TV 百合 漫画改 治愈
完全废萌的用力过猛治愈作,以至于除了卖萌之外完全没有记忆点。。。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3-12-9 / 标签: 巨乳 Engi 2020年7月 日常 漫画改 狗粮
贫穷,但欢乐,可看,大空直美雌小鬼声线和沙織姐姐人妻绝赞声线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23-12-9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6年10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PINEJAM 治愈 日常
可爱,搞笑,迫害类QB角色大快人心(doge),治愈的温馨日常,魔法少女本该有的世界()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12-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2022年7月 NOMAD TV
众筹困境下的良心,广告太多也是无妨,ed很赞,藤田咲初音未来萌萌哒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12-8 / 标签: 搞笑 2020年4月 NOMAD 百合 TV 漫画改 日常
继续疯!乐!贫穷制作不减观感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12-8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日常 NOMAD 喜剧 漫改 萌
疯!乐!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12-7 / 标签: 小原好美 2023年4月 治愈 恋爱 TV 2023 日常 漫改
小学生之间单纯的治愈和暧昧,小原好美的蒸汽姬塑造可爱捏,尽管故事整体有点模板化,观感还是不错的(6.5)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1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LINDENFILMS TV 日常
文艺,青涩,细腻,水到渠成,清新自然,氛围感。星空下彼此独享的夜,是你我最美的梦(可惜制作不算好,靠摄影弥补上色廉价抬高画面质感的典型,演出也太过平淡,很多时候真的在吃原作剧情底子)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2-7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日常 漫画改 2023年4月 恋爱 TV
观感舒适的最本格的校园故事,没有恋爱没有疼痛文学没有奇幻的冒险,有的只是阳光的理想,和青春的青涩和意气风发。穿着乐福鞋跳跃吧,也许还是平淡了些,不会拥有最佳观感,但值得一个好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7 / 标签: 搞笑 WITSTUDIO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日常 漫画改 TV
下半段演出更放得开不束手束脚了,可是为啥节奏有点拖沓了啊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7 / 标签: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漫画改 2022年4月 日常
合家欢爆米花爆款喜剧,只是古桥一浩还是太保守了,演出思路没咋放得开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2-7 / 标签: 性转 日常 百合 2023年1月 StudioBind 漫画改
顶级的日常番制作配置+稍显拖沓的演出节奏+部分场景的关键演出=真寻可爱捏() Op,ed就是炫技的强者气息啊(ed一人原画是闹哪儿样),7~7.5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3-1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无厘头 日常 泡面番 校园 2019年1月 漫改
无需多言,逆天之极的上野,还有奇怪的联动小埋cv梗,芹泽优配得好哇()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3-12-5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4月 Seven 恋爱 日常 搞笑
甜蜜的御宅夫妻日常啊~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0-27 / 标签: 搞笑 2023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芳文社 日常 奇幻 TV 战斗
银链社正常发挥的不错制作,喜剧氛围和正剧叙事节奏调动舒适,可以算是这个季度的周指活,7分可以/ep11够顶,作画水平达到巅峰推动演出情绪效果拔群,可以说是这个季度的打戏代表了/为ep11的打戏质量和完满收束打出7.5
看过的标签
- 142TV
- 120漫画改
- 98搞笑
- 72日常
- 66奇幻
- 60恋爱
- 51百合
- 46原创
- 41泡面番
- 40轻小说改
- 38后宫
- 35漫改
- 34校园
- 25战斗
- 242023年4月
- 212024年4月
- 202023年7月
- 19卖肉
- 19异世界
- 18治愈
- 172023年10月
- 17OVA
- 17WEB
- 17国产
- 162023年1月
- 142024年1月
- 132022年10月
- 13projectNo.9
- 13萌
- 11京阿尼
- 11里番
- 11游戏改
- 10音乐
- 10偶像
- 9SUNRISE
- 9科幻
- 9OAD
- 92022年7月
- 92022年4月
- 8萝莉
- 8悬疑
- 8狗粮
- 8剧场版
- 8石原立也
- 82023
- 7南家三姐妹
- 7ZERO-G
- 7肉番
- 7芳文社
- 7SILVERLINK.
- 7Passione
- 72018年7月
- 73D
- 6WITSTUDIO
- 6Feel.
- 6续作
- 6动画工房
- 6青春
- 6J.C.STAFF
- 6纯爱
- 6CloverWorks
- 52021年7月
- 5短片
- 5asread
- 52022年1月
- 5职场
- 5小说改
- 52018年4月
- 5吐槽
- 5SevenAr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