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14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龙傲天
起码剧情走向大概清楚,偶尔秀几手。如果爽点多一点的话会比较符合期望。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4-14 / 标签: 2023年1月
进展太慢,始终没有突破性的一步,让人感觉俩人的关系从头到尾就是在同一个阶段。比较像是在喝一杯微甜的红茶,挺优雅的,就是甜度不太够。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4-14 / 标签: 2023年1月 押井守 小说改
最后一两集节奏和逻辑有点怪,然后抛出一堆新设定和展开之后就结束了。单一季来说剧情上不完整。// 之前没评分,等第二季完结了一次过给吧,名义上第二季,实则分割播放。// 看完第二季,感觉第一季还能有5分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4-14 / 标签: 2023年1月 肉番
剧情逻辑上完全不能去思考,但可能变成狗之后的小脑袋确实就只会用不合理的方式去做事吧。作画还行,如果里番有这水准那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女角色人设都挺好的。 大部分採用第一人称镜头其实挺有意思的。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4-14 / 标签: 2023年1月
观感其实不错,休闲轻松,后宫逐渐壮大。可惜夜间播种耕耘的部分只留下了非常少的暗示,感觉有点平淡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6-20 / 标签: 2023年1月 凤傲天
印象中第一季比较好,这季纯流水账。经费都花在少量的打斗上了。 -
真・进化果实~不知不觉踏上胜利的人生~ 真・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
12话 / 2023年1月13日 / 奥村よしあき / 美紅(双葉社モンスター文庫) / 美月いろは、林信秀;副人物设定:白樺鳰、世良コータ、金正男、金元会
2023-4-14 / 标签: 2023年1月
第一季我还记得有各种收后宫,打boss的剧情进展,这季完全没有记忆点,又硬塞很多梗进去。看完这部之后我感觉可能现在能把盾勇2看完了。 -
终末的女武神Ⅱ 前篇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 前編
10话 / 2023年1月26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佐藤正樹
2023-6-8 / 标签: 2023年1月 Netflix
-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玉田博 / FUNA(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福地友樹;副人物设定:伊藤悠太、荻原みちる
2023-4-14 / 标签: 2023年1月
各方面都觉得差点意思,中规中矩。开局的小萝莉戏份意外地少,还以为会是重要角色。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4-14 / 标签: 2023年1月 性转
原作插图画风更讨人喜欢一点。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14 / 标签: 2023年1月
这季剧情就是几个短篇章组成,基本上没碰到六花那边的主线。这季男主的存在感弱了很多,基本上都是看琴子四处开黄腔顺便解决事件。制作普通,不过题材和类别都不常见,原作水平还不错,6分。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4-14 / 标签: 2023年1月
观感还行,一季下来大团圆结局。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11 / 标签: 2023年1月 百合
在一月当中算是相当不错的作品了。删减了许多观众不会太感兴趣的部分,直奔第三卷结尾,属于非常合理的判断。作为难能可贵的真百合番,奇幻世界的魔法设定都不太重要了。美中不足的地方接吻片段我喜欢能做的再用力一点,把小说里亲到昏厥体现出来【 12集直接把第四卷删没了,第二季应该就没了。 实际上不值8分,但考虑到是少见的真百合,且OP的词很甜,加上原作的“水魔法”,加了点私心分。
看过的标签
- 82轻小说改
- 46漫画改
- 462023年10月
- 43原创
- 402023年7月
- 39恋爱
- 372023年1月
- 352023年4月
- 32异世界
- 302024年1月
- 26剧场版
- 252022年10月
- 202022年7月
- 202022年4月
- 16J.C.STAFF
- 15搞笑
- 12动画工房
- 112021年10月
- 11高达
- 11SILVERLINK.
- 102020年10月
- 10泡面番
- 9OVA
- 92022年1月
- 9projectNo.9
- 9CloverWorks
- 8A-1Pictures
- 8奇幻
- 8BanGDream
- 82021年1月
- 72021年7月
- 7漫改
- 7凤傲天
- 72019年10月
- 7MAPPA
- 72021年4月
- 7MADHouse
- 7龙傲天
- 6日常
- 6Netflix
- 6科幻
- 62020年1月
- 62020年4月
- 62015年10月
- 6百合
- 62023
- 62018年4月
- 5乙女向
- 5京阿尼
- 52019年7月
- 42018年10月
- 4热血
- 48bit
- 42018年1月
- 42014年7月
- 4WEB
- 4芳文社
- 4职场
- 4MAHOFILM
- 4游戏改
- 4P.A.WORKS
- 4肉番
- 4校园
- 4悬疑
- 3OLM
- 3格斗
- 32016年7月
- 3运动
- 3美食
- 3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