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4-11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日常
作画风格清新,作画分镜都相当优秀,精致之外又保留了手工感。人设上仅用简洁线条勾勒轮廓,却非常精准。色彩选用上也非常舒服。 故事起承转合都有了,主线中几个大目标(DIY部的延续,树屋,和布丁的关系修复,job子的心结)都完成了,剧情完整且节奏舒适。音乐方面都保持着一种轻快青春的风格,符合主调性。 个人在看原创番的时候非常注重故事的完整性,不需要格局很大,一季下来讲完了就行。讲好了就值得高分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17 / 标签: 2022年10月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中后期感觉节奏有点快了,再多一集的篇幅可能会更好,但别的方面没什么问题了。作品的主基调就是悲剧,一个个悲剧串联起来,打造了一个传奇,但传奇也只能黯然消失在夜之城的角落里。 已经很多人研究探讨过剧情以及背后的意涵了,不多作讨论。 8.5 - 9 -> 9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4-17 / 标签: 2022年10月 BONES
在神仙打架的十月当中也能给我留下很多记忆点,相当优秀的作品。9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17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作画、演出都可以说极其优秀,并且和原作对比就能知道制作组花了多少心思去改编这部作品。三次live对我来说都稍微觉得不够劲儿,但作为一个刚刚起步的乐队来说又非常合理。完结后也购入了推出的两张专辑,并且去东京旅游时抽出了半天去下北泽朝圣。 个人最喜欢的场景是二次Live后,虹夏在居酒屋前和小孤独的对话,点题真的戳到我了。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6-8 / 标签: 2022年10月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6-8 / 标签: 2022年10月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4-12 / 标签: 2022年10月 恋爱 原创
第1集的时候,我以为这是一部整活后宫番;看完第12集,我会说这是一部悲剧调性的纯爱番。 因为是虚拟世界,所以早期故事展开和人物行为都充满不合理性。中期揭露真相的时候,意外地将前面突兀的部分变得合乎逻辑。ep7的恐怖演出非常到位,一改前面单元回的调性。后半段催泪桥段非常多,其根本都可以追溯到爱对朝那真切的感情。 个人对结局是满意的,已逝之人不应该,也不可以复活。只有真正地离去才是正确的选择。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6-8 / 标签: 2022年10月 大河内一楼 高达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6-8 / 标签: 2022年10月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3-4-11 / 标签: 2022年10月
看了一圈,发现能不能体会到落语乐趣会导致评分的差距。起码我是能够从这番当中理解,并且开始对落语这种表演感兴趣的。当然这对观众的日语水平有较高要求,在日本海外自然难打入观众心里。 整体画风清新,故事结构标准,节奏还不错。故事发展过程中确实能感受到文狐和小豆之间慢慢培养起来的感情,后续讲述文狐的过去也把师傅的形象塑造出来了。最后一集确实非常对我胃口,戳到泪点上了。 文狐在年轻的时候、表演的时候和日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4-18 / 标签: 2022年10月
-
人类毛病大学 -不死学部不幸学科- ヒューマンバグ大学 -不死学部不幸学科-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西山司 / ケイコンテンツ / 西山司
2023-12-16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补评价。确实一眼便宜动画,但在讲一些冷知识的同时、确实暗地里有一条主线一直在前进,挺有趣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六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6期
25话 / 2022年10月1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3-12-16 / 标签: 2022年10月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4-17 / 标签: 2022年10月
虽然整体不太一样,但看的时候让我想起以前看keroro军曹,偶尔对上点了就会会心一笑。 虽然明显经费不多,但观感是好的,特别最后一集ED画面和剧情衔接起来的部分让人印象深刻。// 不是,你又不出续篇也不卖周边,怎么在AJ2024出展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6-17 / 标签: 2022年10月 MAPPA
第二季前有空重温的时候再写吧。简单来说就是宣发导致期望过高,加上龙大导演调整了作品风格,原作党们不买账。原作其实没有很对上电波、一直是断断续续地看,大概知道发生过点什么,却记不清楚细节。动画起码我能每周跟着看完,制作上也过关吧。7.5 -> 7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3-6-2 / 标签: 2022年10月 恋爱
挺甜的,可惜剧情进度上做不到告白… 第二季期间作者常态停更,结束之后到现在也没更多少话,第三季属于有生之年系列了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3-7-25 / 标签: 2022年10月 乙女向 MAHOFILM 高橋李依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3-6-8 / 标签: 2022年10月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6-3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百合 凤傲天 Engi
作画和剧情都一般…非常偶尔会在战斗上有出众作画,但意义不大。人物原案的ふーみ老师画风是非常干净漂亮的,但动画人设大概只抓了个色彩风格,没办法还原出可爱的人设。 女主声优水平有待提升,不过新人总得给点机会,慢慢来吧。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6-8 / 标签: 2022年10月
标准退队流龙傲天 -
点满农民相关技能后,不知为何就变强了。 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ながはまのりひこ / 樽戸アキ・しょぼんぬ(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末岡正美
2023-6-8 / 标签: 2022年10月 龙傲天
第九回印象相对深刻,整体较差
看过的标签
- 84轻小说改
- 48漫画改
- 47原创
- 462023年10月
- 402023年7月
- 39恋爱
- 372023年1月
- 352023年4月
- 34异世界
- 322024年1月
- 26剧场版
- 252022年10月
- 202022年7月
- 202022年4月
- 16J.C.STAFF
- 15搞笑
- 13动画工房
- 11SILVERLINK.
- 112021年10月
- 11高达
- 10泡面番
- 102020年10月
- 9projectNo.9
- 9奇幻
- 9CloverWorks
- 9OVA
- 92022年1月
- 8A-1Pictures
- 8BanGDream
- 82021年1月
- 7MADHouse
- 7龙傲天
- 72021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凤傲天
- 7漫改
- 7MAPPA
- 62024年4月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62015年10月
- 62018年4月
- 62023
- 6科幻
- 6日常
- 6Netflix
- 6百合
- 5京阿尼
- 5乙女向
- 52019年7月
- 4职场
- 4WEB
- 4芳文社
- 4P.A.WORKS
- 4悬疑
- 42018年1月
- 42014年7月
- 4校园
- 48bit
- 42018年10月
- 4热血
- 4游戏改
- 4MAHOFILM
- 4肉番
- 3战斗
- 32021
- 3OLM
- 3LIDENFILMS
- 3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