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4 / 标签: 2023年4月
素晴系列虽然人气颇高,却始终没能在我心里占一席之地。对我来说属于能看会看,笑点也都抓得到,但依旧不理解它优秀在哪的一部作品。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4 / 标签: 2023年4月 青春 群像
现在想想把这部称作四月恋爱三幻神似乎有点不合适,本季从主轴上来说应是“青春校园群像剧”,恋爱只是青春感当中的调味料,把恋爱当成重点来看就有点偏了。\\ 每个角色的塑造都相当丰满,即便是边缘角色也能让观众了解到大概是什么样的人;音乐所塑造的氛围感非常好,仿佛真的把自己带回了高中时代;截然不同的俩人相遇之后的化学反应,带动着身边的所有人慢慢成长和改变,多么令人憧憬和怀念。8.5 -
熊熊勇闯异世界 Punch!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副人物设定: 杉村苑美、Aquanta
2023-6-24 / 标签: 2023年4月 凤傲天
不过不失,用来打发时间的萌系凤傲天。 ep11: 换上礼服之后的娇羞脸,直接加一分不过分吧 -
机战少女 Alice Expansion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EXPANSION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花井宏和 / ピラミッド / 岡野力也
2023-6-25 / 标签: 2023年4月 游戏改
起初只是随手看看,想着游戏改编可能看不下去。没想到基本全程走轻百合日常路线把我留住了。女主颜艺提供了非常多的表情包,偶尔整活还挺乐的。最后两集还给你塞了个主线,让大家看到了心心念念的机甲。6.5给7鼓励一下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二季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冬原パトラ(HJノベルス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亀山千夏
2023-6-24 / 标签: 2023年4月
大概是很多人第一部厕纸番了,那么多年了也没被大家忘掉,作为IP来说很成功了。目前看来流量还挺不错,原作小说也出了二十多卷,证明市场上就是有这样的需求,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能推出第二季了。 制作只能说是维持在同样水平上,比上一季几部厕纸可能还要稳定一些。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5 / 标签: 2023年4月
原作属于剧情向青年漫画,而手冢P的制作显然拖低了本作的水平。作画和演出水平都非常一般。当然不难理解当前业界要做青年作品的难处,本来偏小众的题材,除非运气好遇上D+那种金主爸爸,否则投多了反而亏本。 -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2023-6-19 / 标签: 2023年4月
标准的异世界转生龙傲天爽文 5.5 \\ 5.5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比我心目中同类型里5分的手机侠制作好那么一点点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MAPPA
前期一堆人物纯走过场,第一季过了三分二才开始引入主要的战力设定(气),节奏有点微妙。作画方面我觉得是在平均线上的,但演出分镜不好就意义不大。\\ 最后几集把主要人物定下来之后算是观感稍微回升了一点点吧,但整体还是把期望拉太高了、制作跟不上。6-6.5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8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牛尾宪辅 漫改
非常优秀的恋爱喜剧。原作本来就非常出色,充满现实感的人设、细腻的心理描写和内敛间接的行为描写,把俩人之间距离的逐渐变化勾勒出来。而动画并没有单纯遵循原作、而是大胆地对剧情进行在编排、配合摄影进行人物位置的调整、加上部分不错的原创剧情,都能让人感受到制作团队的用心。偶尔会在作畫上感觉到较为明显的瑕疵,但关键场景都会投放较多资源,勉强持平。希望第二季能有更多资源和时间去优化作画。8.5 (给9拉一下)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6-25 / 标签: 2023年4月 女性向 恋爱
主要从女主视角讲述的恋爱故事,但故事基盘通过网游来展开稍微缺乏点真实感。两位主角的配置似乎有点过高又没有什么缺陷,难以让我通过代入角色去体会感情。整体制作很稳定,氛围感也相当不错,但总感觉还缺了点我所追求的,“交往前暧昧阶段”的酸甜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2023年4月
剧情构造上非常巧妙,需要二刷 \\主要围绕在キルコ和マル的旅途进行叙事,使他们的形象相当丰满。天国线那边还充满疑团,从前期围绕着トキオ的时点慢慢转变成ミミヒメ为主,还有待后续展开。\\作画演出摄影方面也都很不错,牛尾的配乐也相当加分 \\ ep8看哭了 ep10的演出我是还挺喜欢的\\ 建议第一次看的时候别看声优表 \\ 结尾有点仓促的感觉,需要第二季的消息安抚我。8.5给8
看过的标签
- 82轻小说改
- 48漫画改
- 462023年10月
- 45原创
- 402023年7月
- 39恋爱
- 372023年1月
- 352023年4月
- 33异世界
- 312024年1月
- 26剧场版
- 252022年10月
- 202022年4月
- 202022年7月
- 16J.C.STAFF
- 15搞笑
- 13动画工房
- 11高达
- 112021年10月
- 11SILVERLINK.
- 102020年10月
- 10泡面番
- 92022年1月
- 9projectNo.9
- 9OVA
- 9奇幻
- 9CloverWorks
- 8A-1Pictures
- 8BanGDream
- 82021年1月
- 72021年4月
- 7漫改
- 72019年10月
- 7MAPPA
- 72021年7月
- 7MADHouse
- 7龙傲天
- 7凤傲天
- 62018年4月
- 6日常
- 62020年4月
- 62020年1月
- 6科幻
- 62015年10月
- 62023
- 6Netflix
- 6百合
- 5京阿尼
- 5乙女向
- 52019年7月
- 4游戏改
- 4WEB
- 4热血
- 42018年1月
- 4P.A.WORKS
- 4职场
- 4肉番
- 48bit
- 4MAHOFILM
- 42014年7月
- 4悬疑
- 4芳文社
- 42018年10月
- 4校园
- 32014年1月
- 3格斗
- 32016年7月
- 3运动
- 3美食
- 3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