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5-4-14
家暴结束,完结散花。JC卖得一手好设定,没看过小说的人肯定看不懂那些“专业术语”。打戏还是可以称赞的,果然是良心作。OP和ED一如既往的好评!ED各种神插入。最终结局是个happy end。在因果的十里路口再会吧。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4-5
熟悉的风格。一个事件以不同人的视角切入描述事件,不同势力之间互相影响,信息不是叠加而是相乘。看了小说再看动画我突然间后悔了,小说里有很多的心理描写,动画没有表现出来,感情演出方面没达到预期的高度,这里略失望。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5-3-2
人物轮廓加粗黑边这种作画风格无喜也不厌,和黄老师一样。动画经常会有些莫名其妙的镜头切换,这个画面的人突然间出现在下一个画面那里,场景之间的衔接让我感到十分的突然。究竟是删除了多少的剧情啊?画分镜的究竟是怎样构思还原漫画剧情的?动画简直是压坏了漫画。我经常说OP,ED好听,但是该作的音乐我是实在没感觉。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3-1
新op和新ed必须给好评。Ray、nagi 好评!!质量非常高的番外啊。话说醉酒那一幕,我竟然看过小薄本!!!⁄(⁄ ⁄•⁄ω⁄•⁄ ⁄)⁄ 不能这么丧失啊!!反省!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3-1
向某部动画致敬!就剧情而言,没有太波澜壮阔,但是登场人物心理感情描写细腻、恰到好处,不会让人觉得特别矫情。 柑菜真的很可爱的啊。树下妹子我也喜欢。自古青梅竹马是用来ntr的,这真的是事实吗?(笑 . 全剧最喜欢的还是柠檬学姐。最后的一幕真的加分不少,算是个好结局吧?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2-27
无需多言。好看就是好看,排名评分什么的都是扯蛋,在自己的排行榜中,唯一的的评定标准就是:我喜欢,果然剧情,对人物的刻画,配乐,这些才是主菜。人设,卖废萌卖肉这些只是调味料,谁会觉得一盘都是调味料的料理美味?14年还能有这样的作品出现,真的太好了。 -
幻影 Phantom -PHANTOM THE ANIMATION-
3话 / 2004年2月27日 / 元永慶太郎 / ニトロプラス / 渡辺浩二
2015-2-26
04年旧版。后补的,所以剧情方面不做过多的评价。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5-2-26
我觉得这画风,已经不是剧情可以挽救回来的了。这猎奇的画风,让我想到13年的某部里番,给我的感觉真的差不多。不过里面也不乏精彩之处,很多地方都用到了艺术的手法来把剧情做成我们看到的画面。这是实验动画吧,只是想尝试一下新技术,所以才会把动画做的那么奇怪。 -
法外制裁者 OAD CØDE:BREAKER OAD
3话 / 2012年12月17日
2015-2-26
ED后面的staff好像有看到梅津泰臣,难怪之前看到有人吐槽说画风像里番。或许不关梅津的事吧。OAD比正片有趣多了,特别是oad3,毕竟搞笑艺人日笠阳子了。还有喵丸的ED好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2-25
不尽人意的地方有很多,比起第一部乏味了不少。反乌托邦题材的动画,我更倾向于描写人而不是写事件。pp二期,在这里做得不好。不过朱爷越来越man了,警花比以前更温柔了。新人妹子要顶替了第一季朱爷的位置:所作所为被万人婊。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动画。 -
千岁 Get you!! ちとせげっちゅ!!
26话 / 2012年7月1日 / 真島悦也
2015-2-25
槽点很少,也没有戳中我的笑点。前几话我感觉有点棒读。不过,平淡且无厘头的日常小片段,这种类型我也不讨厌。不过泡面番时间短,怎么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把观众逗笑,这就很重要的。就这点而言,「千岁」实在是不能说好看。另外喜欢ED2。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5-2-25
剧情方面真的只能用老套来形容了。经常玩JOJO梗这点挺有趣的。登场人物方面,四位女主的人物刻画我感觉都不太行,青梅竹马依旧苦逼没啥亮点,田村大魔王役的真凉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全剧最喜欢的是爱衣酱,爱衣酱大胜利!!秋筱姬香也很喜欢,十分有大和抚子的感觉。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2-25
小学生真的太棒了。我只是想说这句话而已。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2-25
在轻小说改后宫番横行的年代里,能有这样轻松搞笑的作品真的太好了。千代不能更萌,小御御不能更少女,鹿岛不能更帅,结月不能更ky。哈哈哈。Sp已补完!动画工房nice!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5-2-24
少年漫画,王道剧情。音乐可是由高梨康治老师担当的,听觉方面真的很赞,超级享受。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5-2-24
总集篇。最大的惊喜是bgm还有ED吧。有没有新的我不清楚,不过有一首,我在TV本篇中没有听过的,找来听了一会,还行。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15-2-24
前面女主打酱油,男主走谁的线且不说,起码不会是吃货的线,结局却强行吃货线。游戏改的动画一般都会这样,游戏内容太多,动画的篇幅太少,根本没办法将所以内容都做成动画。而且还有多名的女主,做单一线的话就没有照顾到喜欢其他女主的玩家。既然是商业化动画,多个女主的安排更加合理。没玩过游戏的人或许看到有喜欢的角色,会去玩游戏。 -
散华礼弥 OAD さんかれあ OAD
2话 / 2012年6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5-2-24
oad观感胜于TV动画,比动画要强太多了。迷之回忆片段,一下子就捉住了我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