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4-2-15 / 标签: J.C.STAFF 百合
炮姐!但是感觉整体看完过誉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4-2-12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最喜欢的日常搞笑和吐槽...可以再看一万次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4-2-15 / 标签: 原创 悬疑 科幻
从此再也不赌原创番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2-15 / 标签: 原创 悬疑
如果不看到结尾则根本不知道这部动画的剧情之妙,剧情非常牛逼到一开始云里雾里但是结尾恍然大悟...因为看不懂前面所以刷了很多次,每次都有新线索。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4-2-15 / 标签: MADHouse 穿越
经典龙傲天爽文剧情,但是意外的蛮爽...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24-2-1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日常
设定讨喜,作为泡面来说很不错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4-2-14 / 标签: BONES 音乐 原创
真是音乐番,牛逼的不得了,两位主角的塑造方面实在不讨喜,感觉安吉拉的线反而更有感触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4-2-14 / 标签: TRIGGER 热血
角色塑造相当鲜明和有极大的区别,非常容易记住,谢谢你sushio,最喜欢真子!作画燃就完了,看完了之后两个月看什么都觉得缺了点啥,泽野的音乐也非常牛逼,几乎有三个月都在沉迷ost...和我说,谢谢你斩服少女!不过剧情是什么,爽就完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6 / 标签: 漫改 治愈 P.A.WORKS
我下一季呢急急急急急急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4-2-15 / 标签: 推理 悬疑 游戏改
设定相当有意思,处刑也很加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2-15 / 标签: MAPPA 奇幻
感觉氛围塑造比不上漫画一点...你别惦记你那电影感了按照原作半毛都比这个效果好,画面也太油腻了,音监也是,总而言之就是任何情绪和故事都来的莫名其妙,感觉是取其糟粕去其精华了(x)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4-2-15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热血
相当典型但是耀眼,明知如此还是忍不住看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4-2-15 / 标签: 搞笑 校园
fff团和秀吉的梗到现在还很鲜明...感觉历历在目,设定上还蛮有意思的一部,剧情也是剧情,有点不了解角色用意。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4-2-14 / 标签: 运动 热血
非常牛逼的作画和非常牛逼的角色塑造,孔文革的塑造实在是太强了,感觉相当鲜活,原以为看起来只是解决星野和smlie的问题,但是所有人的过去好像再结尾被解释了,对于乒乓的爱和恨,情感的表达,恶魔说的“为什么不是我?”,感觉还能再看好多好多次。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4-2-15 / 标签: KINEMACITRUS 奇幻 猎奇 治愈 冒险
非常对电波的一部,相当喜欢这种奇幻冒险,世界观也很有意思,整体来说真的相当喜欢,作曲超级加分,相当完美的漫改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4-2-15 / 标签: 奇幻 冒险 猎奇 KINEMACITRUS
这种风格实在是太对味了,有着完美的世界观和诡异的恶趣味,作者将这两者的碰撞很有意思(真不是人啊.jpg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4-2-15 / 标签: BONES 搞笑
非常好看,风格也很好,作画也相当有度,镜头设置mob暴走的那一块非常有意思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4-2-14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奇幻
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风格和题材都很讨喜,作画也很牛逼,很喜欢的一部,缺点是觉得角色实在是太吵了(难道这不是扳机特色吗)(雾)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4-2-14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奇幻
非常吃奇幻题材...作画相当牛逼,人物塑造还是诟病,太吵了...
看过的标签
- 29原创
- 20奇幻
- 18搞笑
- 17剧场版
- 16治愈
- 13京阿尼
- 9日常
- 9国产
- 7校园
- 7百合
- 6恋爱
- 6短片
- 6MADHouse
- 5动画工房
- 5欧美
- 5泡面番
- 5TRIGGER
- 4冒险
- 3KINEMACITRUS
- 3运动
- 3热血
- 3ufotable
- 3猎奇
- 3新海诚
- 3今敏
- 3悬疑
- 3WITSTUDIO
- 2J.C.STAFF
- 2漫改
- 2音乐
- 2战斗
- 2科幻
- 2CloverWorks
- 2穿越
- 2BONES
- 1小疯映画
- 1芳文社
- 1新海誠
- 1定格动画
- 1火药方糖
- 1公路片
- 1国创
- 1A-1Pictures
- 1orange
- 1吉成曜
- 1好传动画
- 1Free!
- 1A1P
- 1MAPPA
- 1职场
- 1魔法
- 1吉卜力
- 1CLAMP
- 1ProductionI.G
- 1催泪
- 1P.A.WORKS
- 1萌
- 1押井守
- 1新房昭之
- 1吐槽
- 1魔法少女
- 1哥特
- 1少女
- 1变身
- 1汤浅政明
- 1Production.I.G
- 1游戏改
- 1灵异
- 1矢泽爱
- 1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