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4-2-14 / 标签: 运动 热血
非常牛逼的作画和非常牛逼的角色塑造,孔文革的塑造实在是太强了,感觉相当鲜活,原以为看起来只是解决星野和smlie的问题,但是所有人的过去好像再结尾被解释了,对于乒乓的爱和恨,情感的表达,恶魔说的“为什么不是我?”,感觉还能再看好多好多次。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4-2-14 / 标签: TRIGGER 热血
角色塑造相当鲜明和有极大的区别,非常容易记住,谢谢你sushio,最喜欢真子!作画燃就完了,看完了之后两个月看什么都觉得缺了点啥,泽野的音乐也非常牛逼,几乎有三个月都在沉迷ost...和我说,谢谢你斩服少女!不过剧情是什么,爽就完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4-2-15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热血
相当典型但是耀眼,明知如此还是忍不住看
看过的标签
- 29原创
- 20奇幻
- 18搞笑
- 17剧场版
- 16治愈
- 13京阿尼
- 9日常
- 9国产
- 7校园
- 7百合
- 6恋爱
- 6短片
- 6MADHouse
- 5动画工房
- 5欧美
- 5泡面番
- 5TRIGGER
- 4冒险
- 3KINEMACITRUS
- 3运动
- 3热血
- 3ufotable
- 3猎奇
- 3新海诚
- 3今敏
- 3悬疑
- 3WITSTUDIO
- 2J.C.STAFF
- 2漫改
- 2音乐
- 2战斗
- 2科幻
- 2CloverWorks
- 2穿越
- 2BONES
- 1小疯映画
- 1芳文社
- 1新海誠
- 1定格动画
- 1火药方糖
- 1公路片
- 1国创
- 1A-1Pictures
- 1orange
- 1吉成曜
- 1好传动画
- 1Free!
- 1A1P
- 1MAPPA
- 1职场
- 1魔法
- 1吉卜力
- 1CLAMP
- 1ProductionI.G
- 1催泪
- 1P.A.WORKS
- 1萌
- 1押井守
- 1新房昭之
- 1吐槽
- 1魔法少女
- 1哥特
- 1少女
- 1变身
- 1汤浅政明
- 1Production.I.G
- 1游戏改
- 1灵异
- 1矢泽爱
- 1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