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4-5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2018年1月 锦织敦史 今石洋之 萝卜 2018 机战
前中期看着还可以,后面直接起飞,就像最后面的巨大萝卜一样逆天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4-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8年1月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石立太一 治愈 2018
pv诈骗?开播前就狂吹导致期待拉满,开播后就是失望了。不过作画确实不错,也是挺值得一看的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4-5 / 标签: 骨傲天 2018年1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穿越 装逼 异世界 网游 2018
很符合我对逼王的想象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3-4-5 / 标签: 搞笑 神風動画 2018年1月 玩梗 漫画改 霸权 2018 泡面番 电波
1分献给人类神经,太逆天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4-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2018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C-Station 露营 2018
让人看完就想马上去露营的动画。yysy,犬山妹蛮色气的 : P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4-5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2018年1月 2018 花泽香菜 治愈
风评很好,补完后感觉个人无法共情,但制作还是很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61漫画改
- 52原创
- 42百合
- 42轻小说改
- 40搞笑
- 37TV
- 33校园
- 31战斗
- 27剧场版
- 272018
- 27日常
- 25京阿尼
- 22治愈
- 22科幻
- 19恋爱
- 182021
- 182017
- 18热血
- 16奇幻
- 152014
- 15A-1Pictures
- 142019
- 14泡面番
- 132022
- 132020
- 122015
- 12音乐
- 12后宫
- 11异世界
- 11WHITEFOX
- 112016
- 11GAINAX
- 10游戏改
- 92013
- 82018年7月
- 8青春
- 8MADHouse
- 8萌
- 8庵野秀明
- 82021年1月
- 8漫改
- 7山田尚子
- 72022年10月
- 7OVA
- 72011
- 72018年4月
- 72012
- 6偶像
- 62017年4月
- 62018年1月
- 6催泪
- 6石原立也
- 6动画工房
- 6BONES
- 6萝卜
- 6续作
- 6花泽香菜
- 6WITSTUDIO
- 62018年10月
- 6穿越
- 5芳文社
- 5汤浅政明
- 5运动
- 5GAL改
- 52014年7月
- 5今石洋之
- 5SUNRISE
- 5公路片
- 52016年4月
- 5魔法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