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3-28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3-29
很新颖的设定,很有趣的故事,就很吸引人。还好没在里面穿插乱七八糟的感情线,有点小情愫是可以的。有笑有泪,有燃有感动,这是我心中优秀的少年漫标杆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3-29
真的很好笑!作为偶像番既合格又很有趣!意想不到的展开哈哈哈哈。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3-28
AR概念在当时看来真的很时髦,很爱。。。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3-29
呃千泷我就是嗑死了呀。。。嗑不到又不是我的损失。就是感觉后期泷奈有点边缘化了,作品想要探讨的主题“该不该为了表面和平掩饰真相”跟她关系不大。既然有二期了那我还是很想看美少女贴贴的。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3-3-29
有点意识流,剧情展开出乎意料,谁能想到女主小时候看到的所谓的星星背后有这么大的机密,,有点牛逼了。艺术表现形式很独特,就像美少年侦探团的主旨,突出一个“美”字,真的很美、很浪漫。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4-4-22
第一集制作确实很好,但是爱豆十几岁就结婚生娃说实话挺炸裂,不过只要能瞒一辈子不让粉丝知道也是本事。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3-29
对泽木桃惠这个人设性格有些无语。。。主角团其他三人我倒是都很喜欢。有些高开低走,但前期我还是追得挺开心的。宁瑠和她前女友真的好好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9
看烟花那一集很浪漫,恋爱喜剧确实轻松搞笑,喜欢白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9
白辉糖有点少。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3-29
个人感觉比男高日常更好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9
并不太想看石上的三角恋,白辉结尾很浪漫。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3-29
种田番平稳展开,设定展开后没啥爆点了,有一点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