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2023 公路片 斎藤圭一郎
芙莉莲的配音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但是辛梅尔的很贴 最拉的是OP,实在是太不搭了,提前放送听到OP的时候还以为要扑了,还好还不错 总体是淡淡的,没有多华丽的演出,也没有多绚烂的动画 就像精灵使常年平静无波的感情一样,它没有被渲染得多煽情多催泪 但在芙莉莲迟钝地认知到从前那短暂的十年对她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伙伴的老去、逝去,永恒的寿命论,这些命题就像湖面上的涟漪,就这么淡淡地触动着我们。 对原作非常忠诚的改编,一部非常还原的漫改作,原作也属于风格非常特别的一部作品,各种意义上来说这部番都非常值得看,也推荐去补原作。(由于漫画和动画的表达效果的不同,我个人会更偏爱漫画)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1-3 / 标签: 京阿尼 2009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本人心目中的京阿尼巅峰之作 某种意义上也因此对京阿尼产生了一些滤镜 日常番的巅峰吧 青春就是平平淡淡但又打动人心 特别喜欢每一季的ed,很有创意,歌也很好听 没有第三季真的很可惜 至此在我心中封神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1-3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2010 山田尚子
本人心目中的京阿尼巅峰之作 某种意义上也因此对京阿尼产生了一些滤镜 日常番的巅峰吧 青春就是平平淡淡但又打动人心 特别喜欢每一季的ed,很有创意,歌也很好听 没有第三季真的很可惜 至此在我心中封神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23-10-14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安藤真裕 2015
很赞的一部作品 人物塑造得格外好 群像很牛 表面上是传统的王子与平民女孩的玛丽苏爱情故事 但实际上是依托着这些经典到有点套路的剧情 塑造出了脱胎于童话却又存在鲜明的独立自由的现代价值核心的人物 独立坚强的白雪与尊重爱民的千,以及种种鲜活的人物 你会感觉时代、世界困不住他们的灵魂 当然由于这部原作算是童话改编作,题材本身就带有浓浓的幻想风味 许多剧情发展也和传统童话一样有种不真实的美好 但我个人认为这种美好是为了契合童话主题,就像幻想乡一样,充满希望与光明,我个人会很喜欢,但也不免有人会因此点批评,只在见仁见智。 我个人很喜欢千那种正统王道主角的样子,是天生的领袖,能为所有人带来希望和光明。也喜欢欧比克制的爱,因为喜欢白雪但也喜欢千所以守护他们的选择,但也会因为觉得喜欢的女孩受欺负而对尊敬的主人锋芒毕露、暗暗警告。 真的很好磕啊啊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2-13 / 标签: CompTown GeekToys 漫画改 搞笑 2023
最后几集居然让我看出几分温情//好抽象的一作//画风有点瘆人,感觉有点可怕,有种锈湖的感觉 无厘头搞笑,而且居然真的被我get到笑点。。。 原作作者去世了很可惜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3-11-3 / 标签: 動画工房 2020 日常 山﨑みつえ 漫画改
废萌番 轻松可爱的小日常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23-10-6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2018
一般,经不起太高要求,仅作为一部治愈轻松日常番来说也算不错了
看过的标签
- 142023
- 12京阿尼
- 10轻小说改
- 8日常
- 7漫画改
- 7国漫
- 72018
- 6校园
- 4CloverWorks
- 4WHITEFOX
- 3运动番
- 3OVA
- 33D
- 3魔炮
- 3恋爱
- 3魔法少女
- 3偶像
- 3中影年年
- 32020
- 32012
- 2游戏改
- 2泡面番
- 2武本康弘
- 2石立太一
- 2斎藤圭一郎
- 2分子互动
- 22021
- 2山村卓也
- 22016
- 22013
- 22014
- 2安藤真裕
- 2异世界
- 2Aniplex
- 2BONES
- 22007
- 2J.C.STAFF
- 2集英社
- 2SUNRISE
- 2搞笑
- 1青春
- 1山﨑みつえ
- 12017
- 1BNPictures
- 12015
- 1动态漫画
- 1木村真一郎
- 1石原立也
- 1基
- 1WITSTUDIO
- 12019
- 1GeekToys
- 1治愈
- 1赤坂明
- 12009
- 1CompTown
- 1若林信
- 1Type-Moon
- 1鴨志田一
- 1田中智也
- 1Fate
- 1P.A.WORKS
- 1鈴木健太郎
- 1娃娃鱼动画
- 12008
- 1山田尚子
- 1音乐
- 1芳文社
- 1热血
- 1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