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5
后半部分制作水平上来了,整体好看了很多,但感觉节奏还是有点赶 //点子挺好的,加上又是扳机社制作,所以预期很高。实际看下来远不如预期,虽然制作确实四平八稳,但没看到很多让我觉得有趣的东西。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8
看之前以为是青铜厕纸,没想到是黄金厕纸。虽然很多地方明明可以深挖但最后简单化表面化了,但对于一个喜剧定位的番来说也足够了。制作虽然很贫穷,但叙事节奏很舒服。小公主可爱捏! ep.8———— 叙事节奏真的很好,毫不拖泥带水,信息铺得很满但又不至于让人无法接受。如果经费稍微多一些,或者做成半年番就更好了。还有,这么早就锁死阿贝尔真的有点意难平啊,米雅这么聪明善良可爱,席翁也主动点加入党争啊! ep12———— 最后还是有点潦草了,不过平稳落地。哎我真磕不了米雅x二王子。如果有下季也许还会看吧,但这么早就在二王子这棵树上吊死真的有点意难平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4-1-16
补标,女主真的蛮可爱的,低配芙蕾雅。作为音乐偶像番,曲子太少,有点失格,rap也一般。看看二期咋样吧。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2-12
最难安利的作品之一。后来反复看了几遍,每次都有新感受。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2-9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4-1-1
制作其实挺不错的,就是太水了,出场角色这么多,哪个都没塑造好。世界观一直拖到最后一集才展开。演出挺有意思,但情节撑不起来,变得有点故弄玄虚。 -
超时空要塞Plus 剧场版 マクロスプラス MOVIE EDITION
1话 / 1995年10月7日
2023-11-11
歌声挺令人感动,板野马戏也看得很爽。但是前面铺垫的节奏太慢了,信息也并没有交代得很清晰。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4-1-17
这种感情,很难用言语来把握。 -
罗德斯岛战记 ロードス島戦記
13话 / 1990年6月30日 / 永丘昭典、牧野滋人、山田勝久、竜大司、水野カズノリ(水野和則)、さかいあきお、川崎博嗣 / 安田均、水野良
2023-12-9
补标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2-12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4-1-16
补标,前几集的打斗不错,后面感觉燃尽了,体验下滑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1-24
玛丽亚可爱捏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