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10-14
剧情一般,日常挺甜,人设可爱,算是一部中上的治愈动画吧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3-10-13
极其精致的画面,配上超级舒缓的音乐,再加上童话一般的故事,就如同在下午沐浴着阳光享受着下午茶一般的悠闲。 可惜太短了!!!!!!!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3-10-14
大体上算是很有意思的擦边无厘头恋爱日常作,但是有一些部分尬到我了,所以说扣一分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3-2-11
厕纸轻改。。。看在画面崩坏且逗乐我的份上给你一点分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3-10-14
挺不错的作品,可惜没有续作,本作还踏马停在了故事高潮前,白瞎了一整季的铺垫了。。另,ed好听且洗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