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赤坂明 漫画改 偶像 漫改
她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但是确实把我想看的元素都拍出来了。本季度唯一追番时会对下一集产生好奇和期待的动画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7-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邻人似银河 木村隆一
很平庸的恋爱样板戏,白开水样的叙事经常一集看完感觉没拍什么东西,明明每集时长都到二十四分钟了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7-5 / 标签: 后宫 卖肉 2023年4月 漫画改 党争
就好这口,每次看完U149都需要来这部番确认一下自己不是变态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3 / 标签: 恋爱 花田十辉 牛尾宪辅 漫画改 2023年4月 校园
没想到开局如此逆天的恋爱番到后期反而最自然真挚,类似最后一话“我想我被人了解”这种对人物心理的细腻挖掘,对我这种尤好此道的人来说欲罢不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6-20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2023年4月
因为是紧接着第三季看完的所以具体的感想分不太清就留着等补标第三季的时候再写吧~但是终于在一起了还真是不容易啊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3-7-4 / 标签: OVA 恋爱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漫画改
没看过这样的画风发的福利,还挺新鲜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0-18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日常 斎藤圭一郎 漫画改 乐队题材
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观点,即动画是想象力的艺术,动画是承载想象最好的题材。孤独摇滚对我来说简直就像是为了佐证这一观点而拍出来的动画,尤为难得的是斋藤在整部动画中总是在该收住的地方收住,最后又落到一个现实而梦幻的点上。孤独摇滚是我的梦中动画。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4-6-26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2021 漫画改 夏目友人帐 神谷浩史
说来唏嘘,从来没有看过夏目友人帐系列的动画,这部是我回学校参加考试住在旅社被焦虑、孤独、压抑折磨得快要发疯的时候旅社电视里唯一一部免费的动画电影,做为睡前故事我想多少是有滋润我当时干涸的心灵吧,就这一点,我很感激这部动画。此外,仅就这部剧场版来说,仅仅只是制作还不错氛围比较舒适的一般动画。唯有一点,和同类型动画比起来,夏目友人帐不用拗口的、繁琐的长句子来让角色诉说情感、逻辑,富有平常感的对话简单清晰就能交代清楚,值得好评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4-13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坐在板凳上看的时候会不禁抱住膝盖摇摆身体,靠在床头看的时候忍不住双手叠起来垫在脑后,晚上躺在床上看完会满足地打哈欠然后安心睡去。就是这么轻松温馨的一部动画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4-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20年10月 萌系 漫画改 治愈
虽然到第三季应该吸引不到新人了,但是在前两季铺垫完角色们相遇相知的过程后,第三季用演出和剧情表现了少女们真正的触及心灵的烦恼和情感,这真挚的人物感情虽然很单纯,却使得点兔这个系列突破了萌系美少女日常这个题材的制约,来到一个新天地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3-8-26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水瀬いのり 漫画改
感觉题材还挺新颖有趣的,追番体验非常良好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5-21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TV 2020年10月 热血 排球 漫画改
演出和部分分镜很有想法,可惜在叙述上有点滥用回忆杀了,好在最后做出了久违的比赛场上的那种感觉,希望剧场版监督回归之后能带来精彩的垃圾场大战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4-5-22 / 标签: OVA 运动 2020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为了备战垃圾场剧场版补完的,但是看完感觉音驹这个队伍拦网不如伊达工绝望,二传虽然用计很有意思但是压迫感不如及川彻,进攻更不用和白鸟泽、宫家兄弟、阿兰相提并论了,也就是自由人的粘人程度印象比较深刻一点,到底该怎么和进化了好几次的乌野打啊,对剧场版的期待只能先往下放放了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4-5-19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2020年1月 热血 TV 漫画改 排球
其实这部倒也不烂,只是没那么好,然而可怕的是跟前三季比起来是全方位的不好,几乎找不到可以夸的地方,监督给人一种苦手的感觉,然而都已经第四季了只能说会看的人无论如何都会看吧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4-5 / 标签: OVA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萌系 治愈
好看,爱看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4-4-8 / 标签: 2019年7月 百合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科普 生存 硬核百合(求生)
虽然角色的内核比较公式化但是互动很有趣,少有的能愉快吃下科普内容的科普部分,个人认为搞笑大于百合,看的过程中笑得出来就不亏的作品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24-2-7 / 标签: 百合 2019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TV 校园 花田十輝 治愈
才发现主角原来也叫波奇,虽然确实没什么记忆点,但当年追完之后那种温馨的感动还是历久弥新的,治愈的部分在我看来是大于百合的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4-4-1 / 标签: 恋爱 2019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追评一下,当年追番的时候糖精番还不算多加上主要内容放在了川柳体相关的轻喜剧日常上所以观感还可以。还记得当时在B站追这部番弹幕上都在写川柳还挺有意思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4-7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百合 日常 2018年1月 漫画改
“美少女一起做什么事情”类型片的顶峰,相比同类型片这部作品始终有所克制,牢牢把握住一种很舒服的距离感,在营造淡雅温馨的氛围这方面颇有独到之处。如果每周追番享受宁静的气氛也许会愿意给她更高的评价。另外看抚子和芝麻凛相熟的过程总感觉抚子像是诡计多端的女酮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做为剧场版来说体量略显不足吧 -
排球少年 特集!赌在春高上的青春 ハイキュー!! 特集!春高バレーに賭けた青春
1话 / 2017年8月4日
2024-5-21 / 标签: OVA 2017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总集篇 热血
果然对战白鸟泽哪怕只是几个片段都激动到不行 其实排球这部作品要是在比赛之外穿插一些校园生活也挺好的,TV几乎是练习赛接着正赛打个不停,导致在每次看完TV之后都会有一段时间看不进去别的风格的动画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4-5-2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2016年7月 TV 2016
第一部以追番的形式看完的作品,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当时的感觉现在回想的话大概是一种追上动漫业界最新潮主题、风格作品的喜悦和激动,虽然只是自以为如此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24-5-21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16 运动 漫画改 热血
有一种不同于运动番的、同心协力的、学长学弟间的热血 戴假发那里猜到了没笑,但是戴在大地头上笑了,通过人设和夸张化演出带来的笑点加上和正片里的反差带来很强的喜剧效果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4-5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萝莉 治愈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萌
为数不多喜欢的几个女声优全部一网打尽,斯巴拉西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70轻小说改
- 48TV
- 43后宫
- 40搞笑
- 33恋爱
- 33日常
- 31校园
- 27百合
- 20异世界
- 16治愈
- 16芳文社
- 162024年4月
- 15京阿尼
- 152023年10月
- 15剧场版
- 14泡面番
- 14原创
- 13卖肉
- 13战斗
- 13热血
- 122024年1月
- 12OVA
- 11Type-Moon
- 10ProductionI.G
- 9约会大作战
- 9A-1Pictures
- 9大沼心
- 9运动
- 8龙傲天
- 8Fate
- 82023年4月
- 7J.C.STAFF
- 72015年7月
- 6花田十辉
- 62023年7月
- 6奇幻
- 6MADHouse
- 6CloverWorks
- 6漫改
- 6动画工房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SILVERLINK.
- 52015年10月
- 5续作
- 5游戏改
- 5偶像
- 52014年4月
- 5音乐
- 52014年10月
- 52015年4月
- 4萌
- 4刀剑神域
- 4穿越
- 4萝莉
- 4GeekToys
- 42012年10月
- 4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 42014年1月
- 4装逼
- 42014年7月
- 42023年1月
- 4京都动画
- 4排球
- 4青春
- 42013年4月
- 4山田尚子
- 4ufotable
- 32013年7月
- 3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