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3-1-25 / 标签: CLAMP 水岛努 TV Production.I.G 猎奇 水树奈奈 2011年7月 BLOOD-C
猎奇血腥方面很到味,其他普通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2-12 / 标签: 偶像大师 偶像 游戏改 2011年7月 A-1Pictures 励志 TV
80/100 偶像励志上等佳作,给八颗星的话完全不过分,也是游戏改动漫作品里中的绝对领先者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3-2-2 / 标签: 治愈系 养成 2011年7月 溫馨 TV 白兔糖 noitaminA 治愈
79/100 温馨治愈养成系作品,女主非常的可爱,平凡的日常生活充满了温润与滋养感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23-1-28 / 标签: 滑头鬼之孙 雪女 羽衣狐 福山潤 TV 妖怪 2011年7月 JUMP
比第一期剧情稍微好些,人设有趣,画风美丽,故事精彩 -
Sacred Seven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23-2-9 / 标签: SUNRISE TV 女仆战队 妹抖城管 中岛爱 2011年7月 洛克人
不愧是好莱坞大片洛克人啊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2-5 / 标签: 秀吉 大沼心 轻小说改 伪娘 2011年7月 闷声色狼 笨蛋 TV 搞笑
75/100 演出效果比前面季度更加有趣,保持了原有的搞笑风格,好玩的地方依然很好玩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3-5-26 / 标签: NEET侦探 TV J.C.STAFF 神様のメモ帳 loli侦探 NEET 2011年7月 爱丽丝
设定非常有趣,剧情还算不错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1-29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1年7月 神展开 原创 生存战略 TV BrainsBase
82/100 作品的形式较复杂,许多故事线难以拼接,世界观理解难度高,观感抽象,但故事展开很神,对人与人的复杂而产生共鸣
看过的标签
- 1067TV
- 511漫画改
- 308原创
- 275漫改
- 260搞笑
- 218轻小说改
- 183战斗
- 164奇幻
- 155OVA
- 153科幻
- 145剧场版
- 131校园
- 121恋爱
- 121热血
- 106百合
- 1052023
- 105后宫
- 100SUNRISE
- 92萝卜
- 87MADHouse
- 87日常
- 822022
- 80治愈
- 76J.C.STAFF
- 74异世界
- 74泡面番
- 722021
- 71轻改
- 522020
- 51WEB
- 51高达
- 512023年1月
- 51游戏改
- 502018
- 502019
- 492016
- 45A-1Pictures
- 452015
- 44BONES
- 43童年
- 422017
- 42Production.I.G
- 41JUMP
- 40新房昭之
- 39SHAFT
- 38猎奇
- 37里番
- 35欧美
- 34悬疑
- 332023年4月
- 33MAPPA
- 32京阿尼
- 32GUNDAM
- 31ProductionI.G
- 302006
- 30花泽香菜
- 29机战
- 292013
- 292014
- 28神谷浩史
- 27Netflix
- 27小说改
- 262005
- 26运动
- 262008
- 262022年10月
- 262004
- 25青春
- 25GAL改
- 25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