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12 / 标签: 原创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安済知佳 若山詩音 A-1Pictures
前期贴贴,后期千束变渣女,结尾让我放下了一度举起来的刀。总体来说还行,但也只是还行了。前期的贴贴和声优的演出加分很多。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中后期观感并不太好呢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23-1-15 / 标签: 百合
有点扯,观感好像还行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23-1-17 / 标签: 乙女向 恋爱 少女系
算是我的少女恋爱动画启蒙,放到现在看就是很平凡的人妖恋故事,不过巴卫确实很让人心动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13 / 标签: 恋爱 校园
前三话绝唱,后面一直在走下坡路,结尾更是穷的不行。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9-24 / 标签: 日常
制作很棒,剧情白开水,闲得慌可以看看。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1-13 / 标签: 京阿尼
也就制作能夸了。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3-1-13 / 标签: BONES 音乐 原创
歌很好听,剧情太平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9-2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公路片
很多人说的感情线突兀个人感觉还好,但是情绪转变和叙事有些莫名其妙。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3-1-12 / 标签: 恋爱
好像是想整点创新的恋爱番。整的还行,但我不想看了。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3-1-13 / 标签: 恋爱 泡面番 校园
挺可爱的,但除了川柳是个特点以外其他的都很一般...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3-1-12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奇幻
这是2020的番?我还以为已经过去很久了。前期挺有意思的,建议直接看漫画原作。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3-1-11 / 标签: BL 青春 恋爱 腐向
穷,作为恋爱动画不能给人心动的感觉,别的还行吧。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1-1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搞笑的部分一般般 -
鬼泣 Devil May Cry
12话 / 2007年6月14日 / 板垣伸 / CAPCOM / 阿部恒、恶魔:箕輪豊
2023-9-24 / 标签: 游戏改
没玩过游戏的话看这个估计会觉得没什么意思,玩过游戏的看但丁耍帅就行了 打戏很穷,12话拉胯,其他的对于一个游戏玩家来说没太大缺点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3-1-12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热血 滑板 战斗
基番,非常基,没有女人的那种基。骨头社发挥了一贯的作画水平,前期观感极佳,后期反派没塑造好,观感略有下降。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9-24 / 标签: 今千秋 日常 漫画改
卖点大概是呆萌人设和声优吧。节奏很慢很日常的番。有点穷。有些地方似乎搞笑失败了,看起来有点尬。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23-1-15 / 标签: 悬疑 推理
讲了什么记不清了,前些年的悬疑类动画感觉都是这个调性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3-1-15 / 标签: 声优 业界
当年还挺喜欢,现在估计无论如何都看不下去了吧。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14
意外的有点无聊?对天才和凡人之间差距的刻画倒是让人很有共鸣。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1-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装逼
装逼番,男主帅,后面有点崩
看过的标签
- 16恋爱
- 14搞笑
- 11原创
- 10日常
- 9校园
- 8战斗
- 7京阿尼
- 6泡面番
- 6TRIGGER
- 6漫画改
- 5轻小说改
- 5游戏改
- 5后宫
- 4热血
- 4百合
- 4BONES
- 4治愈
- 3音乐
- 3基
- 3运动
- 3悬疑
- 3异世界
- 3家庭喜剧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剧场版
- 2群像
- 2A-1Pictures
- 2津田健次郎
- 2乙女向
- 2推理
- 2国拟人
- 2漫改
- 2MAPPA
- 2动物
- 2大河内一楼
- 23D
- 2偶像
- 2ONE
- 2APH
- 2奇幻
- 2青春
- 2新海诚
- 2凉宫春日
- 2机战
- 1明日方舟
- 1动画电影
- 1职场
- 1若山詩音
- 1赛马娘
- 1乐队题材
- 1致郁
- 1芳文社
- 1鹰角网络
- 1CloverWorks
- 1滑板
- 1科普
- 1JK
- 1有生之年
- 1业界
- 1神经病
- 1新海誠
- 1LoveLive!
- 1性转
- 1安済知佳
- 1長谷川圭一
- 1人外
- 1推理系
- 1马娘
- 1狗粮
- 1cy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