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5-21 / 标签: 百合
百合无感。带着三森滤镜也对不上电波。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3-5-21 / 标签: 百合
看的百合不多,但这部确实塑造得很美。机甲很多余,OPED都很好听。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3-5-21 / 标签: 蔷薇少女 水银灯 真红 翠星石
宝野阿姨唱的OP和霜月遥的ED很喜欢。哥特萝莉启蒙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5-21 / 标签: 马娘
第一次让我了解了赛马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5-21 / 标签: 运动 百合 cygames 游戏改
优秀的制作,叙事节奏把握的好。马池口的东海帝王很可爱元气,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5-21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種﨑敦美 神前晓
2021最吹爆的动画。好音乐+好制作。不过后期剧情有点乏力了,没有太大的惊喜。结局平稳落地就是胜利。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5-20 / 标签: NARUTO 热血系 民工动漫
童年青春滤镜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5-20 / 标签: 火影 热血 民工 JUMP
最喜欢的长篇动画,没有之一。不满分因为原创剧情。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3-5-20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高达
很富野的作品,从人物到他们的行为,再到剧情安排,后续的发展。很跳跃,很欢乐,有些地方很黑暗。篇幅不够,剧情讲不清楚,人物塑造不出来。音乐可以。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5-20 / 标签: 成田良悟 デュラララ!! 无头骑士异闻录
那时第一次看群像剧,剧情好,人物塑造生动丰满,音乐满分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23-5-20 / 标签: 奇幻灵异
比较小众,看过都说好的作品。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3-5-20 / 标签: 高达
OP HATENA 很不错。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3-5-20 / 标签: 高达
我吹不动再起。身边的人觉得是神作。 -
高达创形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25话 / 2018年4月3日 / 綿田慎也
2023-5-20 / 标签: 高达创形者 高达 SUNRISE 萝卜
摒弃了前作的优点,剧情烂,男女主塑造差。2分给的AGE2马格南,2分给的音乐。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3-5-20 / 标签: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剧情彻底没有印象了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5-20 / 标签: 钉宫理惠 零之使魔
没什么印象,就记得多了巨乳能登精灵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5-20 / 标签: 零之使魔 钉宫理惠
身边看过零之使魔的都特别喜欢第二季,特别最后才狗单人面对千军万马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OP: I SAY YES。也很好听。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5-20 / 标签: 钉宫理惠
当年在看完夏娜的热情下继续看钉宫的主役,一开始觉得设定很哈利波特,其实是一丢丢卖肉擦边球轻松日常 -
牙 -KIBA- 牙 -KIBA-
51话 / 2006年4月2日 / Aniplex / 吉松孝博
2023-5-20 / 标签: 少年向 冷番 穿越 2006
完全是因为动新推荐了玉置成实的OP去看的。少年向。剧情和设定都中规中矩。
看过的标签
- 5高达
- 4百合
- 4偶像
- 4钉宫理惠
- 4萝卜
- 3搞笑
- 3零之使魔
- 2SUNRISE
- 2蔷薇少女
- 2异世界
- 2白色相簿
- 2西尾维新
- 2热血
- 2原创
- 2庵野秀明
- 2剧场版
- 2校园
- 1高达创形者
- 1龙珠
- 1神前晓
- 12005
- 1民工动漫
- 1少年向
- 1悠木碧
- 1デュラララ!!
- 12021年4月
- 1奇幻灵异
- 1无头骑士异闻录
- 1伪物语
- 1火影
- 1LoveLive
- 1LoveLive!
- 1游戏人生
- 1b社的刚普拉广告
- 1cygames
- 1龙傲天
- 1種﨑敦美
- 1物语系列
- 1马娘
- 1LoveLive!
- 1冷番
- 1游戏王
- 1成田良悟
- 1花泽香菜
- 1真红
- 1钢之炼金术师
- 1JUMP
- 1鋼の錬金術師
- 1轻小说改
- 1新房昭之
- 1骨头社
- 1富野由悠季
- 1J.C.STAFF
- 1运动
- 1化物语
- 1八宝備仁
- 1GAL改
- 1穿越
- 1NARUTO
- 1飞跃颠峰
- 1武器种族传说
- 1翠星石
- 1水银灯
- 12006
- 1民工
- 1热血系
- 1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