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8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前面确实不错,想法和表现力都可圈可点,中间也有神回,但感觉后面低走了,只能说还行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1-8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TV 花泽香菜
那个很多大脑的系统还是震撼到我了,而且男主也挺帅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1-8
当年这个gif和表情包也是到处飞,但我感觉就是异世界里面不那么厕纸的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1-8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战斗 奇幻 松冈祯丞
当年这个gif和表情包也是到处飞,但我感觉就是异世界里面不那么厕纸的吧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1-8 / 标签: 时空轮回 轻改 2017 超能力
当时很多人吹,剧情可能确实很神,但我感觉适合当小说不适合动画,很多台词都在棒读,文字信息太多了,演出方面也没有很能震撼我的地方,沼泽人理论确实不错就是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1-8 / 标签: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燃 钻头 热血 今石洋之
很多人吹评分也很高,可能当年确实神。但我先看的klk以后,感觉一般啊,还有那个“你以为我是谁啊”的台词,着实有点尴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8
3季动画一部比一部好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8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3季动画一部比一部好看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1-8
心中最好的只有真心为你,其他的都一般吧,不过新剧场版画面确实好多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1-8
心中最好的只有真心为你,其他的都一般吧,不过新剧场版画面确实好多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1-8 / 标签: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庵野秀明 剧场版 EVA
心中最好的只有真心为你,其他的都一般吧,不过新剧场版画面确实好多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3-1-8
游戏cc刚推完,coda还没推,但是当时刚看tv的时候还是觉得不错的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1-8 / 标签: 催泪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秒速5cm 剧场版 新海诚
个人觉得也就那样,不是很能触动我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8
京都动画最喜欢的一部,而且这部剧场版又是凉宫剧情的巅峰,真的很震撼,长门在天台下雪的时候那里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8 / 标签: 京阿尼 SOS团 团长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凉宫春日
京都动画最喜欢的一部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1-8 / 标签: 热血 一拳超人
只看过第一季,第二季好像拉了,作画确实帅,但也就那样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8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我只记得粉毛败犬的时候还是有点触动的,其他的映象中不是很行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8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搞笑
废萌还是不适合我。。。虽然补完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8
当时在床上笑得肚子痛,舍友都叫别手冲了床都在动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8 / 标签: 搞笑 齐木楠雄的灾难
当时在床上笑得肚子痛,舍友都叫别手冲了床都在动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12剧场版
- 9轻小说改
- 7恋爱
- 6J.C.STAFF
- 6京阿尼
- 6A-1Pictures
- 5热血
- 4校园
- 4悬疑
- 4后宫
- 4TV
- 4原创
- 4科幻
- 4新房昭之
- 4推理
- 3欧美
- 3汤浅政明
- 3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3战斗
- 3丸户史明
- 3虚渊玄
- 3催泪
- 2刀剑神域
- 2名探偵コナン
- 2漫画改
- 2庵野秀明
- 2励志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超能力
- 2EVA
- 2偶像
- 2鬼灭之刃
- 2ufotable
- 2森见登美彦
- 2俺妹
- 2游戏改
- 2小畑健
- 2轻改
- 2黑猫
- 2约会大作战
- 2运动
- 2ReLIFE
- 2伪恋
- 2花泽香菜
- 2萌
- 2青春
- 2齐木楠雄的灾难
- 2治愈
- 12017
- 1最终幻想
- 1吹响!
- 1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 1小清新
- 1重制版
- 1病娇
- 1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1喜羊羊与灰太狼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2017年4月
- 1命运石之门
- 1牧瀬紅莉栖
- 1Gate
- 1Steins
- 1今石洋之
- 1家庭喜剧
- 1食梦者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