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8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斋藤圭一郎 公路片 寿命论 治愈 漫改 宁静
直到最后一集都存在高潮部分上不去的问题,但可以权当风格使然,瑕不掩瑜,整体制作顶尖水平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2-1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10月 StudioKAI 运动 百合 游戏改 cygames 偶像 yingxion 英雄迟暮 催泪
想让那些打分低于六分的人好好看看,马娘3和其他5.4分(目前马娘3评分)的动漫到底是不是一个水平。 这季前面确实做到了塑造一个健康、强壮、开朗和笨拙的小北,后面几集总体上做到了补全群像剧其他角色(除大鸣大放外),和最最重要的表现北部玄驹大器晚成、然后英雄迟暮的伤感,这是第三季根本区别于前面几季的地方,第6、11、12、13集也非常成功的完成了爆我小珍珠的任务,气氛渲染的非常到位,比赛也不再是单调的目力折磨观众耳膜了!总之我对马娘3的主观评分是9,认为Bangumi的客观分数应该是7(和Antikore的7.2一样),现在5.4的评分显然低的太离谱了...因为怕剧透不能说太多,还是希望犹豫是否补番的人顺着马娘2继续看下去,不要一上来就戴着有色眼镜处处和马娘2对比,或者被5.4这个难以理喻的分数劝退。 当然马娘3的问题也有很多,这里写不下了,更多影评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5-18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芳文社 轻百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说白了这季主线的矛盾压根就支撑不了十二集的剧本量,导致很多地方嗯写冲突影响观感。
看过的标签
- 35恋爱
- 24漫画改
- 23轻小说改
- 21剧场版
- 15原创
- 13A-1Pictures
- 13校园
- 11J.C.STAFF
- 11搞笑
- 10百合
- 10治愈
- 8TV
- 7京阿尼
- 7P.A.WORKS
- 7日常
- 7刀剑神域
- 6御坂美琴
- 6游戏改
- 6OVA
- 6青春
- 5冈田麿里
- 5战斗
- 5漫改
- 52023年4月
- 5SHIN-EI
- 5长井龙雪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异世界
- 4萝莉
- 4CloverWorks
- 4锦织博
- 42023年1月
- 4桐谷和人
- 4CygamesPictures
- 4钉宫理惠
- 4萌
- 4StudioBind
- 4石原立也
- 4萝莉的时间
- 4水岛努
- 4动画工房
- 3高橋李依
- 3上条当麻
- 32021年1月
- 3初春饰利
- 32022
- 3横山克
- 32022年7月
- 3名侦探柯南
- 3白井黑子
- 3cygames
- 32020年7月
- 32022年10月
- 32022年1月
- 3党争
- 3偶像
- 3赤城博昭
- 3爱丽丝
- 3小野学
- 3古賀一臣
- 3后宫
- 32023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龙与虎
- 3芳文社
- 3田中将贺
- 32023
- 3续作
- 32023年7月
- 3魔法禁书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