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7 / 标签: 2022 2022年10月 濑古浩司 BONES 立川让
one和藤本树有种共性,就是精神正常(?) 剧本完成度和制作组心血令人感叹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7 / 标签: 2022年10月 夏目真悟 森见登美彦 2022
立意上不如前作,但仍然回味无穷 结尾明石在河边和男主的对话,平平淡淡,却很有感觉! 老套又经典的故事,但很浪漫,足够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7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家庭喜剧 古桥一浩
第二季的光影似乎突然上了一个档次。很扎实的片子,但也没什么反复回味的地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7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梅原翔太 音乐
各种演出想象力很精彩,人物弧光和讨论环境很棒,相较之下剧本属于平淡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7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科幻 今石洋之 扳机社
今石洋之为了名场面的醋包的饺子,我命名为——名场面系动画。 开头和结尾很惊艳,音画演出或许是2022年TOP1,有很多名场面,使得人忽略了中间的许多缺陷,看起来人物塑造差强人意 剧情和叙事A 佳作,人物和弧光B 合格,想象和设定B+ 总体完成(单纯摘拾现成的美术风格,没什么了不起的),音画和演出S 神作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2-4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漫画改 智斗 漫改
2024.2.4 令人感动的JOJO冒险故事 青春时代有JOJO真不错 2015接触到JOJO 2017补了第一部和第二部 2019暑假补了星辰斗士 2021寒假看了不灭钻石杜王町 2022寒假补了黄金之风 2022.1-2022.10-2024.1追了石之海 ------- EP28被借鉴了 EP30可以当一个小结局了 莫比乌斯环想法好棒 情怀拉满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7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看笑了哈哈哈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7 / 标签: 2022 JUMP MAPPA 2022年10月
喜欢漫画,OP和ED做的很好,动画有些古怪,龙导的奇思妙想?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7 / 标签: 2022 2022年10月
很喜欢那股逆天劲,结尾也有滋有味,但总感觉后半段很无力,会推荐给谁呢?只能是我自己了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7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JOJO 热血 智斗
一口气看完的,一般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六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6期
25话 / 2022年10月1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3-1-7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BONES
音画表现不惊艳,打斗可圈可点的很少,看的很块,有些地方莫名其妙
看过的标签
- 322022
- 222017
- 202015
- 202016
- 182021
- 172018
- 162023
- 152019
- 15校园
- 122020
- 122012
- 11奇幻
- 112022年10月
- 112011
- 11BONES
- 11恋爱
- 11A-1Pictures
- 11J.C.STAFF
- 102013
- 102014
- 92022年4月
- 82021年1月
- 72017年7月
- 7MADHouse
- 62022年7月
- 6京阿尼
- 6音乐
- 6WITSTUDIO
- 62010
- 62016年4月
- 62017年4月
- 52011年4月
- 52015年7月
- 52016年7月
- 5搞笑
- 52015年4月
- 5动画工房
- 52012年10月
- 5原创
- 52015年10月
- 52014年4月
- 42018年7月
- 42020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2017年1月
- 4智斗
- 42013年4月
- 4漫改
- 42019年7月
- 42023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19年10月
- 42018年10月
- 42020年7月
- 42021年4月
- 42016年1月
- 42015年1月
- 4P.A.WORKS
- 4科幻
- 38bit
- 3成田良悟
- 3森见登美彦
- 3青春
- 3MAPPA
- 3荒木哲郎
- 3芳文社
- 32017年10月
- 3小野学
- 32012年4月
- 3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