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1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浅井义之 治愈 搞笑
没有传闻得那么难堪,主要突出的还是一个救赎的主题。看到有up说蹭间谍热度,简直不要太搞笑,真正蹭的不知道是谁。比起间谍那张单纯搞笑,我果然还是更喜欢这种有明确主题、有血有肉的作品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28 / 标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向山进发
OK,第四季从人物上回归了主线,圆了第二季的梦,从向往富士山到在它们顶上看日出,从开始的希望,到实现之后的“感觉没什么”,这注定了她们的故事并未结束,爬上富士山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这是一个圆满的故事,是葵一个理想的实现。也正因为是一个圆满的故事,所以大概率没有下一季了。 以下是我的个人理想:向山进发再出一个剧场版,爬国外(对日本来说)的高峰,剧场版的最后再来一个升华,一定能将这部作品提到一个新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28 / 标签: 治愈 养女儿 漫画改 TV
温馨日常佳作,都在说很神,但并未及。对我来说,温馨日常番没有必要加入党争。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3-1-7 / 标签: OVA 星之梦 催泪 GAL改 治愈
粉丝向,配合TV更好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3-1-7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key 校园 众筹 萌 治愈
还行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3-1-3 / 标签: 青春 治愈 职场 百合
剧情平平无奇,但很温馨治愈,经费充足,歌也很好听。不推荐喜欢快节奏的人观看。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3-3 / 标签: 国产 奇幻 悬疑 治愈 TV
国内少有的优质动漫,单元剧的形式有很大发挥空间,但目前为止设定也没讲,的反派能力也有点莫名其妙,从他夺舍艾玛可以看出他并不是和程小时一样利用照片,而是直接夺舍,但多线操作来看,应该也是和时间有关,设定没讲就很懵。另外就是拐卖那个篇章有点逻辑不通。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31 / 标签: MAPPA 偶像 原创 僵尸 搞笑 治愈
第二季明显更注重配角的塑造。让角色完美是好事。不过这种励志看多了就没了新鲜感。结局的彩蛋好像要整什么大活,看还有没有后续吧。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3-4-21 / 标签: 日常 轻改 广告 百合 小说改 摩托 治愈
除了后面的降智,其他部分还不错,经费不用说地充足,毕竟是广告番。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3-1-6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治愈 日常 欢乐
还行,看的比较开心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3-1-7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钓鱼 TV 漫画改 治愈 萌系
小时候被鱼刺卡出阴影,从此就不喜欢吃鱼。 但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钓鱼。 不好意思,说了一些题外话。总之,喜欢钓鱼的我对这部番挺有好感的,里面的科普做的也很好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3-1-7 / 标签: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女儿好懂事,总体为温馨日常,但时不时给一刀,父亲受伤也挺草率的,不过也比较真实。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3-1-7 / 标签: 原创 百合 治愈 天体的秩序
听说是用爱发电的,给个鼓励吧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3-5-3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百合 搞笑 萌 治愈
走的还是搞笑类型,虽然在结局有感人的地方,但节奏有点快,这里就解开心扉,后面就没有什么可以升华的地方了。也就是说没有第二季,就算有,那也只有搞笑日常了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3-1-2 / 标签: 剧场版 萝莉 治愈
看了很久了,虽然有点忘了剧情,但我记得我当时很喜欢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28 / 标签: 治愈 百合 向山进发 泡面番
第三季更加重视人物的塑造,让观众更好的了解人物的性格,扒开了人物的心理,对此的代价是,在主线上有一定欠缺,不过更深的了解人物也是很重要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治愈
后期有点奇怪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3-3-31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萌 日常 奇幻 漫改
名字翻译不一样,找了半天૧(●´৺`●)૭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28 / 标签: 山本裕介 OVA 日常 向山进发 治愈
作为番外还是比较优秀的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23-1-3 / 标签: 泡面番 萝莉 竖屏 治愈
很暖心,希望现实中类似的人能够得到同样的温暖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1-23 / 标签: 百合 废土 治愈 末世
看似轻百日常,实则优秀的反战番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23 / 标签: 治愈 奇幻 来自深渊 猎奇 漫画改
太多槽点,队长说要来抓他们,我还以为会有一场追逐戏,结果就这么平静的度过了,与心中的期待有一定落差。还有不动卿的训练,感觉跟玩儿一样,完全没有紧张感,与深渊的危险反差太大。后面娜娜奇那一段还不错,但仅限于那一段
看过的标签
- 126百合
- 71漫画改
- 62搞笑
- 57治愈
- 51日常
- 37原创
- 31萌
- 31芳文社
- 30剧场版
- 25奇幻
- 24TV
- 24漫改
- 23OVA
- 23泡面番
- 20异世界
- 20恋爱
- 19战斗
- 17校园
- 15轻百合
- 14偶像
- 13游戏改
- 13key
- 12萝莉
- 12京阿尼
- 10国产
- 10悬疑
- 9轻小说改
- 9动画工房
- 9进击的巨人
- 8欧美
- 8GAL改
- 7魔法少女
- 7凤傲天
- 7热血
- 7动画电影
- 7后宫
- 6花泽香菜
- 6猎奇
- 6泽野弘之
- 6CloverWorks
- 6冒险
- 6催泪
- 6摇曳百合
- 5萌系
- 5魔法少女小圆
- 5穿越
- 5新房昭之
- 5寒蝉鸣泣之时
- 4向山进发
- 43D
- 4运动
- 4推理
- 4美国
- 4麻枝准
- 4治愈系
- 4悠木碧
- 4迪士尼
- 4pokemon
- 4轻改
- 4新海诚
- 4童年
- 4黄金拼图
- 4动物
- 4青春
- 4性转
- 3科普
- 3精灵宝可梦
- 3惊悚
- 3来自深渊
- 3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