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1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浅井义之 治愈 搞笑
没有传闻得那么难堪,主要突出的还是一个救赎的主题。看到有up说蹭间谍热度,简直不要太搞笑,真正蹭的不知道是谁。比起间谍那张单纯搞笑,我果然还是更喜欢这种有明确主题、有血有肉的作品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奇幻
很有独特的风格,但部分内容太过深奥,不太能看懂,这对动画来说是一个缺点。有些故事也过于平淡。总之内容质量参差不齐。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3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公路片
一见钟情这种桥段就已经扣分了。比起爱情,我似乎更看中后半的亲情。总体来说剧情踏入正轨之后就基本没有不合理的地方。但女主为了男主自愿成为“石”感觉就死恋爱脑了,没有考虑周围及亲人的感受,典型的新海诚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桥段。不过后面遇到过去的自己这里堪称神片段,与前面草太介绍常界的时间观念呼应。画面和配乐不用说了,顶中顶。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5-16 / 标签: 原创 战斗 搞笑 神经病 女仆 黑道
另类黑道搞笑题材,无脑人的狂欢。看个搞笑日常还行,后半剧情简直无法直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7 / 标签: 原创 轻百合 手工 日常 百合
优质轻百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8 / 标签: 赛博朋克 原创 游戏改 扳机社
十分优秀的原创动漫,虽然有对资本社会的讽刺(比如急救会员),但讽刺并不是主体。看到最后我还不知道到底想要表达什么。对理想的追求?对爱人的扶持?大卫没有自己的人生理想,应该说他的理想就是实现露西的理想,这也注定了大卫的悲剧。还有吐槽一点,剧中有的角色便当领得太随意了。比如丽贝卡和她哥。还有一个镜头重复从三个角度展示,导致镜头没有连贯性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3-1-7 / 标签: 原创 搞笑 百合
很优秀的搞笑番,可惜热度太低了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3-1-30 / 标签: 虚渊玄 剧场版 泽野弘之 原创 2022
要说作画是真的nb,但剧情有点..... 看完下来一堆没讲明白的。完全就把关注点放在了展现经费上,人物塑造很迷,以至于最后女主消逝的时候无法产生共鸣。与其做成剧场版,还不如做成TV,把该讲好的东西讲好。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3-1-7 / 标签: 泡面番 key 原创 搞笑
同第一部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青春
画风挺特别,我很喜欢,但因为篇幅太短,导致人物塑造太急了。剧情导向也很励志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3-4-25 / 标签: 原创 和田纯一 科幻 战斗 冒险
理解不能,剧情跟一滩水似的,设定也时常忘记,需要的时候才拿出来一下,11集的单集虽然套路,但还不错,感觉就像单元剧一样。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2-5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幻 2021年6月
“?”这是我对特别篇番的理解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3-1-23 / 标签: 原创 奇幻 有生之年 战斗 国漫
动作戏太强了,还埋下了一些伏笔,期待有生之年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31 / 标签: MAPPA 偶像 原创 僵尸 搞笑 治愈
第二季明显更注重配角的塑造。让角色完美是好事。不过这种励志看多了就没了新鲜感。结局的彩蛋好像要整什么大活,看还有没有后续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23 / 标签: 原创 推理 动物 剧情
完整的故事?最后还有一个伏笔,听说后续出了,但还没看。总之确实讲好了一个故事,还算不错,错综复杂的支线最后汇聚在一起也在意料之中。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AI
经费在线,不错的佳作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6 / 标签: 奇幻 战斗 原创
作画不错,不过后期有点迷了。不加答辩篇7星吧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3-2-5 / 标签: 麻枝准 key社 原创 恋爱 key
配乐还拿的出手,剧情简直一坨shit。正如我所说的,KEY社自夏洛特就一直走下坡路了。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3-1-7 / 标签: 原创 百合 治愈 天体的秩序
听说是用爱发电的,给个鼓励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31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佐贺偶像是传奇
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2-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歌剧 少女☆歌剧 TV
表现手法很棒,就算get不到歌剧的观众也能单看战斗。不过结局我有点没看懂,长颈鹿是什么也没说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キングレコード / 小松桃花
2023-3-7 / 标签: 偶像 原创 TV 百合 音乐 音乐少女
人设上面花子十分戳我,特别喜欢这种有行动力的女主。剧情上前六集我可以给7星,但789都是什么玩意儿,一下飙到4星,最后几集算是观感回升到正常水平。最后一集在上升一点,6星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治愈
后期有点奇怪
看过的标签
- 126百合
- 71漫画改
- 62搞笑
- 57治愈
- 51日常
- 37原创
- 31萌
- 31芳文社
- 30剧场版
- 25奇幻
- 24TV
- 24漫改
- 23OVA
- 23泡面番
- 20异世界
- 20恋爱
- 19战斗
- 17校园
- 15轻百合
- 14偶像
- 13游戏改
- 13key
- 12萝莉
- 12京阿尼
- 10国产
- 10悬疑
- 9轻小说改
- 9动画工房
- 9进击的巨人
- 8欧美
- 8GAL改
- 7魔法少女
- 7凤傲天
- 7热血
- 7动画电影
- 7后宫
- 6花泽香菜
- 6猎奇
- 6泽野弘之
- 6CloverWorks
- 6冒险
- 6催泪
- 6摇曳百合
- 5萌系
- 5魔法少女小圆
- 5穿越
- 5新房昭之
- 5寒蝉鸣泣之时
- 4向山进发
- 43D
- 4运动
- 4推理
- 4美国
- 4麻枝准
- 4治愈系
- 4悠木碧
- 4迪士尼
- 4pokemon
- 4轻改
- 4新海诚
- 4童年
- 4黄金拼图
- 4动物
- 4青春
- 4性转
- 3科普
- 3精灵宝可梦
- 3惊悚
- 3来自深渊
- 3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