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2-12-29 / 标签: CLAMP 水树奈奈 Production.I.G
真·猎奇,最后同学们不演了开始陈述真相那里微妙的土土的,楚门要素中途就可以猜到了,微妙...最后的最后小夜扎起伤口奋起直追让人产生一种嗯好吧你会把故事延伸到续集补完但我已经不想看了的感觉,就这样吧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維新
总而言之大家都别想幸福(后仰),未来的怪异故事就此开启,遇事不决喊咩咩真是...唯一正宫是这么使的吗,好吧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尾石达也
制作组的恶趣味都在班长身上(x)剧情慢慢推进,画面真是好美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2-29 / 标签: 新房昭之 尾石达也 SHAFT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开头垃圾和忍相遇的部分简直是演出教科书哇太喜欢了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22-12-29 / 标签: 魔笛MAGI A-1Pictures 漫画改
我挺喜欢煌帝国-白家的剧情(扭啊),动画播送的章节也还行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22-12-29 / 标签: 魔笛MAGI 大高忍
人物很潮很可爱,大高忍の手乃神赐,剧情稍稍弱智 -
电影的阿松 えいがのおそ松さん
1话 / 2019年3月15日 / 藤田陽一 / 赤塚不二夫『おそ松くん』 / 浅野直之
2022-12-29 / 标签: 剧场版 松原秀
松原秀你...好吧回顾过去到底六子还是挺好玩的,但在搞笑里面搞煽情我是真不喜欢,习惯更纯粹的喜剧感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2-12-29 / 标签: 搞笑 声优
穷穷滴,声优阵容超复古,很喜欢。职场要素看得人心痛,搞笑质量反而没那么高,稍稍有点折磨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2-29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热血 漫画改
好典啊好土啊,芥见下下你真的没活!还好不是在影院看的,不然我真担心我边看边爆笑被赶出去(x),最后勉强捡一口5夏 ps.绪方的嗓音劣化真心严重...越来越像擦玻璃了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2-12-29 / 标签: OVA 岸诚二
比幻想嘉年华差了一点劲...?但还是很疯,挺喜欢的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22-12-29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看着看着就入迷了omg,崩溃无语间放弃了细细思考,转向吃双男主,最后居然能见到用二人基因合成的小孩子我真的...萝卜还是好看的,oped很好,其它随便你了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
14话 / 2013年4月3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22-12-29 / 标签: 乙女向 歌之王子殿下
嘛,就是来老王子听歌的,不细究什么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13话 / 2011年7月2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22-12-29 / 标签: 乙女向 游戏改编
可以当搞笑动画看(x)都是快进到最后听歌,然后去补歌王子live和七七八八的活动,也好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22-12-29 / 标签: 动画工房 VOCALOID企划
人物挺萌的,以前看的时候磕过一口,还行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2-12-29 / 标签: 恋爱 横山克 漫画改 CloverWorks
画面很美但角色处理怪怪的,双马尾的剧情/男主形象转变后的剧情看得我很不舒服,甚至让我半夜在备忘录里倒苦水,或许我过了投入看校园恋爱的年龄了(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2-12-29 / 标签: Type-Moon 搞笑 FANS向
型月毋庸置疑的霸权作(后仰),粉丝向但有不懂的梗也会看得很开心,只能说是你月最好的动画剧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12-2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强画面弱剧情,只能说我原来的期待值过高了(x),福瑞还是可爱的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2-12-29 / 标签: 游戏改
玩游戏前先看动画云了一下,无功无过吧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2-12-29 / 标签: TRIGGER 泡面番 今石洋之
致敬不要更明显(笑)非常非常可爱的恋爱泡面番,最喜欢的扳机作
看过的标签
- 15漫画改
- 11泡面番
- 9BONES
- 8剧场版
- 8原创
- 7热血
- 7搞笑
- 6奇幻
- 6漫改
- 6Production.I.G
- 6樱井孝宏
- 6新房昭之
- 6科幻
- 5国拟人
- 5虚渊玄
- 5SUNRISE
- 4TV
- 4MAPPA
- 4WITSTUDIO
- 4战斗
- 4APH
- 4大河内一楼
- 4ProductionI.G
- 4悬疑
- 4高达
- 3乙女向
- 3A-1Pictures
- 3百合
- 3TRIGGER
- 2萝卜
- 2京阿尼
- 2心理
- 2横山克
- 2OVA
- 2福山润
- 2Type-Moon
- 2水树奈奈
- 2立川让
- 2少女
- 2物语系列
- 2入野自由
- 2声优
- 2宫野真守
- 2荒木哲郎
- 2运动
- 2今石洋之
- 2原创动画
- 2神谷浩史
- 2松原秀
- 2中村悠一
- 2校园
- 2西尾维新
- 2CloverWorks
- 2SHAFT
- 2音乐
- 2钻石王牌
- 2恋爱
- 2魔笛MAGI
- 2尾石达也
- 2机战
- 1天野明
- 1轻百合
- 1反乌托邦
- 1津田健次郎
- 1西尾維新
- 1哥特萝莉
- 1FANS向
- 1和风
- 1井上雄彦
- 1野島健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