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12-29 / 标签: J.C.STAFF
当年流行的都市学园异能作品,这个世界观设定真不错,虽然剧情完全不知道在干什么 -
黑塔利亚剧场版 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
1话 / 2010年6月5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22-12-29 / 标签: studiodeen
这个剧情就好像各种正作里正派反派合起来打怪一样的故事,图一乐就行了 -
黑塔利亚 World★Stars ヘタリア World★Stars
15话 / 2021年4月1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岡真里子
2022-12-29 / 标签: studiodeen ★
时泪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22-12-29 / 标签: studiodeen ★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22-12-29 / 标签: studiodeen ★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22-12-29 / 标签: studiodeen ★
当年喜爱的作品top3.故事搞笑,人设鲜明,算是比较轻松的国拟作品。黑塔利亚的同人坑真的很好玩,只可惜成也国拟败也国拟,为我逝去的青春扣一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2-12-29 / 标签: Lerche
时髦的设定,剧情跌宕起伏让人始料不及,只可惜背后是个深坑慎入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2-29 / 标签: SHAFT
喜爱的作品。奇迹和魔法都是存在的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9 / 标签: TNK
看完第一集,感到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看完最后一集,从另一个角度感觉这还是一个很好的故事……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29 / 标签: 京阿尼 ★
改编优秀的作品,这个飘舞着光玉的世界让人记忆深刻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29 / 标签: 京阿尼 ★
喜爱的作品,有青春,有感情,有催泪,改编很优秀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12-29 / 标签: WITSTUDIO Production.I.G
不管怎样,制作我还是挺喜欢的 后期越来越差!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2-12-29 / 标签: Lerche
乱入的搞笑片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2-29 / 标签: ufotable
充满奇幻气质的作品,塑造了很多独特的人物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12-29 / 标签: studiodeen
画风有点老,设定新奇,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世界观,年轻人的第一部黄油改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12-29 / 标签: P.A.WORKS
喜爱的作品。细心的制作,人心带来的感动与对人生的感悟,以及特别喜欢的ED -
地下巧克力 チョコレート・アンダーグラウンド
13话 / 2008年6月21日 / 浜名孝行 / アレックス·シアラー
2022-12-29 / 标签: Production.I.G
不知道上哪找来的冷番……两个少年和一个少女拯救世界的故事,为了巧克力奋斗吧!三个孩子都是很可爱的少年呢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12-29 / 标签: P.A.WORKS
氛围挺恐怖,但其实剧情简单到有点微妙啊,感觉故弄玄虚的成分更多一点,苍凉诡异的背景,出人意料的结局……缺乏友爱和理解只会酿成惨剧。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2-12-29 / 标签: A-1Pictures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2-12-29 / 标签: A-1Pictures
我愿意给第二季一个好评,因为优纪好可爱!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可以看出作者在网文讨论这样的话题还是有点想法,希望虚拟的世界能够改变人类的未来,能够拯救那位命运悲惨的少女和她的伙伴们。
看过的标签
- 30★
- 19J.C.STAFF
- 15studiodeen
- 12A-1Pictures
- 12MADHouse
- 12国产
- 8京阿尼
- 7Lerche
- 7P.A.WORKS
- 7SUNRISE
- 6Production.I.G
- 6BONES
- 4WHITEFOX
- 4SILVERLINK.
- 4CoMixWave
- 3Satelight
- 3MAPPA
- 3NOMAD
- 3TMS_Entertainment
- 3GONZO
- 3Studio3Hz
- 3Passione
- 3ufotable
- 3动画工房
- 3GAINAX
- 2Lay-duce
- 2david_production
- 2WITSTUDIO
- 2Studio五组
- 2シンエイ動画
- 2Diomedea
- 2SHAFT
- 2吉卜力
- 2XEBEC
- 2BrainsBase
- 2IMAGIN
- 1Pierrot_PLUS
- 1M.S.C
- 1BNPictures
- 1Ezo’la
- 1如此舒缓的故事,真是一点不好的曲折都没有啊!是不是很适合给自
- 1StudioKAFKA
- 1PINE_JAM
- 1EMT_Squared
- 1ISSEN
- 1绘梦
- 1studio!cucuri
- 1orange
- 1Bouncy
- 1たつき
- 1EKACHI_EPILKA
- 1Feel.
- 1Arms
- 1StudioPierrot
- 1GoHands
- 18-Bit
- 1东京movie
- 1TNK
- 1SevenArcs
- 1SHIN-EI
- 1TRIGGER
- 1AIC
- 1LIDENFILMS
- 1TelecomAnimationFilm
- 1FanWorks
- 1BRIDGE
- 1C2C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