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23-12-19 / 标签: シンエイ動画
啊虽然这部作品的笔法有点尬,但是妖怪公寓的设定好暖啊,好想住里面啊!鸡汤味虽然有点浓但是还算香醇,追的过程中心情很愉快啊!综上所述,虽然该作的缺陷很明显,也不怎么受欢迎,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暖暖的氛围!(况且CV也很大牌)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22-12-31 / 标签: A-1Pictures
标准的后宫轻改+都市学园异能,制作不错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12-19 / 标签: MADHouse
南极,青春,友情,梦想,永远是冒险的主旋律。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12-30 / 标签: MADHouse ★
作品很有趣,人设、画面和音乐都比较优秀。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23-12-19 / 标签: 国产
突然被吹捧的国漫,结果动画做得一塌糊涂!首先画面可以感觉到深深的贫穷,这个还行吧毕竟咱天朝画师不差;音乐部分,配音还是不够专业,cv里也多是新人,对新人还是宽容点儿吧,但是连个音监都没有,就不要怪背景音乐混音难听了啊!混音混得不好,连节奏都掌不住;人设不错,受人喜欢应该的,这个还是原作漫画家的功劳吧;最让人诟病的是剧情,这群孩子真的是亲手足吗?真是无大语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2-31 / 标签: 京阿尼
脑子里一直回想着乡愁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3-12-19 / 标签: BNPictures ★
乌妃本不应是在后宫深处守着冬之王的使命度过孤独一生的女子,只是因为过去夏冬之王的感情纠葛,导致后世的女王永远落入了这一悲哀宿命之中,真是可叹。 就因为当初那个冬之王对夏之王过多的付出,自愿降为乌妃,从此之后的乌妃一生都在孤独中度过……而这一次的乌妃终于可以打破诅咒了,寿雪能在她的寿命结束前等到脱离宿命的机会吗?她和皇帝之间能够继续走下去吗?女主自暴自弃不愿意出门和皇上交好,是觉得这样做就等于背叛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2-12-29 / 标签: Diomedea
虽说剧情硬伤但有画风也不错了,各种美少女的人设一集就用掉实在太奢侈了吧,最后百合结局我很喜欢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22-12-30 / 标签: GAINAX
这番好神奇啊!不仅受到动漫迷和声优迷的青睐,还召来了车迷、星空迷、科技迷……这明明只是一个汽车广告啊!真是太走心了。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2-12-31 / 标签: SILVERLINK.
普普的校园恋爱喜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2-19 / 标签: J.C.STAFF
不搞cp就更好了,不是对女主有意见,可是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太腻歪了不够好笑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12-19 / 标签: CoMixWave
新海诚好会写girl meet boy的故事啊!我喜欢他写的充满勇气与爱的女孩子,以及女孩子坚定地和男孩共同克服困难走下去的结局。星之声和这一部都是这样,描摹出了充满人格魅力的女主角。新海诚真的有点东西啊。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2-12-31 / 标签: 动画工房 ★
十分搞笑!每个人都好可爱啊!所以说这一对对的是想怎样甜倒我们啊!——啊不对甜不死人的因为这是搞笑漫画嘛,分镜和音乐都很相配,当然充满少女情怀的画风也很能接受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12-29 / 标签: StudioPierrot
不太好看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22-12-29 / 标签: Arms
动画烂尾。为何前期优哉游哉地卖福利后期却赶得飞起?感情线还能看看,男主的人设很好,原作虐妹有点不忍直视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12-31 / 标签: GONZO
虽然不太喜欢这样的无厘头恋爱喜剧,但我还是坚持看完了……女主很可爱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2-12-29 / 标签: J.C.STAFF ★
永远看不完的第三季。 但我很喜欢夏娜,一直喜欢着你哦。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12-30 / 标签: IMAGIN ★
画面和音乐首先加分,和llx是同期看的,狼辛给了我一种与llx不一样的享受,llx是剧情型,过程很纠结,当结局吧所有的铺垫和伏笔都解开了时才感觉到极度的快感;而狼辛则是每一集都能让人感到一种入戏的愉悦,主角的命运和感情一直都牵动着我的心。
看过的标签
- 30★
- 19J.C.STAFF
- 15studiodeen
- 12A-1Pictures
- 12MADHouse
- 12国产
- 8京阿尼
- 7Lerche
- 7P.A.WORKS
- 7SUNRISE
- 6Production.I.G
- 6BONES
- 4WHITEFOX
- 4SILVERLINK.
- 4CoMixWave
- 3Satelight
- 3MAPPA
- 3NOMAD
- 3TMS_Entertainment
- 3GONZO
- 3Studio3Hz
- 3Passione
- 3ufotable
- 3动画工房
- 3GAINAX
- 2Lay-duce
- 2david_production
- 2WITSTUDIO
- 2Studio五组
- 2シンエイ動画
- 2Diomedea
- 2SHAFT
- 2吉卜力
- 2XEBEC
- 2BrainsBase
- 2IMAGIN
- 1Pierrot_PLUS
- 1M.S.C
- 1BNPictures
- 1Ezo’la
- 1如此舒缓的故事,真是一点不好的曲折都没有啊!是不是很适合给自
- 1StudioKAFKA
- 1PINE_JAM
- 1EMT_Squared
- 1ISSEN
- 1绘梦
- 1studio!cucuri
- 1orange
- 1Bouncy
- 1たつき
- 1EKACHI_EPILKA
- 1Feel.
- 1Arms
- 1StudioPierrot
- 1GoHands
- 18-Bit
- 1东京movie
- 1TNK
- 1SevenArcs
- 1SHIN-EI
- 1TRIGGER
- 1AIC
- 1LIDENFILMS
- 1TelecomAnimationFilm
- 1FanWorks
- 1BRIDGE
- 1C2C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